2017倒计时 ,2018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已注销用户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总觉得2016仍然是昨天,2017也才刚刚开始?相信大家都曾有过这样的感受,说实话不怕大家笑话,我觉得2017还没记清呢,一下就过去了,世上最无情者莫过于时间,没人能逃脱,翻开日历,募然发现,转眼间竟已年末,说真的,我是努力让自己淡定,但还是不由自主地有点莫名的心慌,要问慌什么,那可不是小时候慌慌着盼过年,现在是心慌慌的怕过年,怕啥,你懂得,比去年又小了一岁,怕长不大呀!玩笑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要问2017我的收获,想想还真没什么重大的收获,很庆幸在这里认识了一群文学雅士,学习与收获并存,我不是作家,也不是摄影师,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美篇爱好者,通过朋友介绍知道了美篇。当我4月13号进入美篇的时候,像是走进奇妙的世界,本来是想随意逛逛看看的,没想到这一逛就深深地爱上了这里,在这里我发现了生活的美,丰富了自己,提升了自己,这里是不可或缺的心灵栖息所在,这里无嘈声,无污染,天涯海角也不觉得遥远。</p> <p class="ql-block">  在这里我最大的享受,就是每当结束又一天的忙碌,回到家里,整个人放松下来,阅读一下各位美友的佳作,晚上睡前再看几眼美友的雅评,点赞,忘记了一天的疲惫,像催眠曲一样让我甜甜入梦,那感觉如同盛夏里吸吮冰凉的饮料,爽爽的,品味着生活中的各色景观。通过学习和阅读可以发现自己的缺点,主动的去学习,以弥补自己的不足,在不断的学习中同时还学会了扬长避短,学会了积极的参与,体会了人生的真正含义。</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在美篇这个艺术的百花园里感受着艺术的魅力,学到了很多知识,受到美的熏陶,提高了自身的素养,陶冶自己的情操,让我的生活缤纷多彩,充满快乐,美篇平台是我心灵的驿站,是我快乐的源泉。 如果你想让平淡的生活变的更充实,更快乐,就来美篇吧!这里有最新的知识,最新的观点,最新的思路,有美篇的相伴人生才更有意义,才更丰富多彩!</p> <p class="ql-block"> 众所周知,美篇能有今日的辉煌,离不开美篇工作者和美篇编制人员精心的管理,及各位美友的大力支持。我要抓住2017的尾巴,给你们送上最诚挚的问候,你们辛苦了,有你们在,我们的生活处处都是春暖花开。</p> <p class="ql-block">  如果2017还有什么话要说:那就是感谢我的家人,生活是一种责任,就像每天一碗面和煎蛋,尽管老吃觉得没什么味道,可是你每天还得做还得吃,有时甚至觉得吃腻了,可是一天不吃心里就空荡荡的。俗话说,"百年修得同舟,千年修得共枕‘’家虽然会有泪水,会有争吵,会有无奈,会有失望,甚至没有想象中的幸福结局,但我们还是应该好好感谢另一半。</p> <p class="ql-block">  感谢所有的家人,感谢他们作为坚强的后盾,让我在受伤时能得到安慰,失败时能得到鼓励,在我纠结时,他们小小的鼓励就能打消掉我的忧虑,让我的心灵有所归宿。 家人能给我们遮风挡雨,家人也可以用轻松的心态面对以后的认何困难,在属于自己的家庭怀抱中,不需要隐藏眼泪,可以痛快的哭,纵情的笑,感受着家人最温暖人心的微笑。</p> <p class="ql-block">  还要感谢自己,其实每天早晨我们睁开眼睛,都要告诉自己这是特别的一天,每一天,每一分钟都是可贵的,把自己活着的每一天都当是特别的日子。心若美好,处处皆风景,虽然时间不吝啬我们,那我们就和时间赛跑,争分夺妙,享受一秒是一秒,而不是要捱过去的日子。 感谢自己的坚持,感谢自己的努力!有时,看重自己才会得到别人的重视,无论是收获成功还是面对挫折,都需要自己去体会,去跨越,也只有依靠自己才会有真正的幸福。 </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最后还有一个重要的要感谢,那就是美篇平台,2017即将过去,这一年虽然没有大的收获,还好在忙碌的每一天有美篇与我同在,加个油,助个威,如果用一句话来总结我的2017,那就是在美篇的八个月,我们一起共度地欢乐时光是幸福的,谢谢美篇和各位老师朋友的支持鼓励。 在美篇这个欢乐温馨的大家庭里,我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不少美友朋友,虽然五湖四海,天涯海角,但每一个问候仿佛就在眼前。</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感谢所有爱我的我爱的人,祝你们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祝贵刊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奔向更好的明天,更创辉煌!再次谢谢各位老师,美友,兄弟姐妹们的支持和厚爱,我们就像是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温馨而浪漫。谢谢你们光临我的空间,谢谢你们的雅评和点赞,让我们共度美好时光,共享人生乐趣,2017倒计时,一起向快乐出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