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感恩 与爱同行

虎子

<h3>  2017年的圣诞节,我和哥几个一路向北,先来到了吉林,本想看看雾凇,可天一点也不冷,没有见到雾凇,听说附近有个鹰屯,很多人用鹰狩猎,随后我们开车到鹰屯,在那里我们看到很多猛禽。光拍去了也记不住叫什么名。只有最小的鸟我能记住叫文须雀。</h3> <h3>  下面的鸟就叫文须雀,是不是很可爱。</h3> <h3>  拍完大鸟和小鸟,我们又和家乡大部队汇合,来到了松原查干湖,本想看看冬捕的场面,可等了一天,渔工从早到晚忙了一天,一条鱼也没见到,原来我们来早了几天,现在渔工只是圈鱼,网先从外往湖中心围,听渔工说,将鱼围到湖中心再捕一网下去能捕几十万吨鱼,得两天两宿才能捕上来。听了你一定会后悔来早了吧!</h3> <h3>  其实我一点也不后悔来早,我想看雾凇没看到,但却看到了很多猛禽。我想看捕鱼反而没有看到鱼,但渔工却能有时间与我交流让我知道很多冬捕的知识,又让我有时间从日出到日落静静的观赏他们工作的流序。同时我又看到那么多平时看不到的自然景观。</h3><h3> 生活其实就是需要我们去观察和品味,你会发现生活总是在默默的给予我们很多很多惊喜。</h3><h3> 美无处不在,就看你是否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和一双发现美的眼睛。</h3><h3> </h3> <h3>当你老了 头发白了</h3><div>睡意昏沉</div><div>当你老了 走不动了</div><div>炉火旁打盹 回忆青春</div><div>多少人曾爱你青春欢唱的时辰</div><div>爱慕你的美丽 假意或真心</div><div>只有一个人还爱你虔诚的灵魂</div><div>爱你苍老的脸上的皱纹</div><div>当你老了 眼眉低垂</div><div>灯火昏黄不定</div><div>风吹过来 你的消息</div><div>这就是我心里的歌</div><div>多少人曾爱你青春欢唱的时辰</div><div>爱慕你的美丽 假意或真心</div><div>只有一个人还爱你虔诚的灵魂</div><div>爱你苍老的脸上的皱纹</div><div>当你老了 眼眉低垂</div><div>灯火昏黄不定</div><div>当我老了 我真希望</div><div>这首歌是唱给你的</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