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苇花开

天涯追梦

<h3>傍晚的阳光是那么柔和的照在你的脸上,你专注着一本趣味十足的书,脸上的笑容是那么唯美,还时而笑出声响,也不知哪一段的什么内容让你笑意十足。</h3> <h3>焦点就这样被你汇聚了,在你周围的人们就这样被模糊了视线。促时刹那间感觉我们好像见过,可能是前世也可能是梦里吧!</h3><h3><br></h3><h3>难道这就是上天有意让我在此地与你相见,人群中唯独你最美</h3> <h3>陌生又熟悉的味道撞击着我的心灵,吹逐着我向你靠近、靠近。</h3><div>就这样看着你不知什么时候就走到了你身傍,当你抬头与我四目相对的时候我有点慌乱了,因为我不知该用何言语向你表达。</div> <h3>嗨……我可以认识你吗?慌乱中说出了一句这么没有技术含量的搭讪台词…………相识就从这平凡简单的言语续写了。</h3> <h3>轻风徐徐温度适宜灯光璀璨夜色迷离,与你共同走进这夜色中去寻找那爱情的真帝。</h3><div>路过站台坐下来聊聊梦想与远行,路过夜市聊聊美食与美装,路过影院聊聊幻想,有你陪伴走多久都感觉不到累,只期望路再长一点可以与你走得更久。</div> <h3>想与你一起看日出日落看花谢花开,品人生百味聊天南地北,只有与你在一起做什么都是那么有动力,看什么都是那么美好那么有趣</h3> <h3>思絮飞舞芦花绽放,花丛中的人是那么柔美迷人,动作轻盈姿势优雅,拿着相机的我都忘记按下快门。</h3> <h3>芦花随风摇摆情随花荡漾……</h3> <h3>摄影:天涯追梦</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