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花开🌹未落

<h3>佛语讲:“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万物渺小或者宏大,其实都是一个世界。当你有了微观和宏观随时转换的眼界时,你就想开了许多事情,你就会宽容与满足。</h3> <h3>人生如花,不是每一种花都能结果,但每一种花都有属于自己的最美花季。</h3> <h3>平淡如水的岁月里,悠闲自在的欣赏着朵朵鲜花,做着心里的梦,花开有情,花落有意,丰盈着时光,诗意着生活。</h3> <h3>寻常人家平民百姓,不祈求人生的五彩缤纷但愿一生纯净安稳。生活离不了苦辣酸甜,愿用赤橙黄绿青蓝紫充满激情,用鲜花点缀生活,让真情在花中绽放,愿心中的梦永远甜蜜,在笑声中,迎接更美好的新的一天!</h3> <h3><font color="#010101">这盆蟹爪莲是姑送我的。我精心照料它七个多月,却没有养出我想要的效果,失望之余,我们也必须清醒的认识到,成长真的需要时间,更需要耐心。养花如此,育人更应如此啊!</font></h3> <h3>这是大娘送我的倒挂金钟,“她”不远千里来到我家,适应了这里的环境和气候,开的分外妖娆!</h3> <h3><font color="#010101">养花利于养眼、养心,花是非常有灵性的,你若善待它,它就会把它的美丽绽放给你看,让人赏心悦目、心情舒畅。</font></h3> <h3>花朵已经够美了,但我们能让这种美更别致!</h3> <h3>喜欢她的妩媚!</h3> <h3><font color="#010101">总有一朵花,惊艳了时光。</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四季海棠温和,美丽,快乐!</font></h3> <h3>杜鹃花语:爱的欣喜,节制欲望!</h3> <h3>带刺的你,温暖着谁。</h3> <h3>仅仅是几片花瓣,却有神奇的魔力。</h3> <h3>无可复制的鲜艳且自然的美。</h3> <h3>扶桑花也叫桑叶牧丹,看她酷比牧丹美!</h3> <h3>美丽的扶桑花,有了充足的阳光,就能欢欢喜喜的开花了。于是,我家的扶桑花一直放在阳台上,果然,火红的小伞一样的花朵一年四季盛开着。</h3> <h3> 每天早晨扶桑花悄然绽放,一朵又一朵红色的花瓣薄如蝉翼,还能嗅到缕缕清香,给人一种朴素的美。</h3> <h3>仙客来开的那么热烈奔放!</h3> <h3>栀子花更是清新脱俗,芳香四溢!</h3> <h3>我叫她金枣,非常好养,也很养眼,我养了她三年了!有要的花友们,我可以送你们种子,送人玫瑰🌹,手有余香!</h3> <h3>悄悄的为荷而来!</h3> <h3>水中仙子梦之荷!</h3> <h3>养不死的富贵竹!</h3> <h3>人面不知何处去 ,桃花依旧笑春风!</h3> <h3>生活需要一点生机,不管是大面积植物,还是一处点缀。</h3> <h3>每天匆匆忙忙,感怀着生活的无趣,是不是因为得到的和想要的早已经不一样?</h3> <h3>人类最好高的理想应该是人人能有闲暇,于必须的工作之余还能有闲暇去享受生活!</h3> <h3>养花的另一个好处是能给人带来很多期盼和惊喜。一般来讲,花从打骨朵儿到完全盛开都需要一个多月的时间,这一个多月里,我会每天都关注花骨朵儿,看着它一天天长大,有时甚至一天看好几遍。这种期待是那样的美好,直至某一天它突然就盛开了,它的盛开又给我带来了无尽的惊喜。</h3> <h3>理想的生活还不知道哪天会来,但一直在路上!</h3> <h3>工作之余养养花花草草,养的是一种心情;养的也是一种心境。每天早晨起来先看看我的花花草草🌹🌿,乐此不疲地静观花开花谢,看新芽吐露,看花朵娇艳,闻着花香,心静了,心境也平和了,就这样,养花、赏花、拍花 乐在其中。<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