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7:圆梦美篇收获多

秦川柳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心中的梦想</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光阴荏苒,我也退休了。</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怀揣余下的激情,心存美好的梦想</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总想着利用退下来的时间,写个回忆录或自传啥的,</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 把自己几十年的经历写出来,变成美好的回忆……</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空留遗憾</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实际是退休以后,我带着几个月大的孩子,变成了跑车和陀螺。</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每天,从家到市场买菜,急急忙忙似跑车;做饭忙家务,团团打转成陀螺。</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整天 拿个老人手机接听:"妈,我不回家吃饭了!".妈,我晩上回家吃饭。"</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十几年下来,我几乎成了"岀土文物",对什么都心恢意冷。</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 至于我梦想写自传,写回忆录啥的只能空留遗憾。……</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初上微信</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远隔千里的弟弟知道了我的情况,劝我快上微信吧!</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2017年元月,女儿换新手机了,旧手机到了我的手上。</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大年初二,儿子帮我上了微信。</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微信朋友圈里,我与亲人们聊天,和同学们敍旧,心中仍念念不忘那些个梦想。</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登录美篇</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2017年2月,弟弟又动员我:"姐,你挺爱写东西的,还是上美篇吧!"</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并把他写的美篇作品发给我,看到弟弟的作品,令我激动不已!</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 二月末,我登录了美篇。 </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初圆写作梦</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游弋美篇,一篇篇精美绝伦的佳作展现在眼前,</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令人心旷神怡,茅塞顿开!</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看着美友们的佳作,自己也跃跃欲试!</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一时不知道写点啥?怎样写才好?</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大孙子读高三,正巧模考成绩出来了!</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灵机一动,写篇文章,鼓励一下大孙子吧!</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2017年3月4日,我的第一个美篇:</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祖孙情深.隔辈人.格外亲]</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诞生了!</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爱尚美篇</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每天,只要有点空闲时间,</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即使外出回家换好衣服,坐下休息片刻,</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也会立即登录美篇,欣赏美友们的精彩佳作,</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乐在其中,留连忘返!</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美友们也会常来我的美篇,驻足留评,鼓励!</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美友们的支持鼓励,给予我留在美篇,</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丢掉自卑,提笔写作的勇气!</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这里,我要谢谢各位美友!</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谢谢众多辛苦的美篇主编!</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 /></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圆了心中的梦</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进入美篇,博采众长壮自我,终于圆了心中的梦想!</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写了一篇简单的自传,并把它打印成书,</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放在身边,随时可以翻看。</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美篇作品亮相榜</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2017年3月至今,登录美篇10个月时间,</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陆续推出作品十九篇,没想到还有一篇文章加了精!(我得多谢主编🙏🙏)</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 /></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其中亲子类3篇:祖孙情深、隔辈人、格外亲(一~三)</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 /></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情感类7篇:父亲是位石油人 <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忆母亲.追忆我的生母、婆母</span></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 手足情深一家人 话</span><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说汉江月</span></h3><h3><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 弟弟的涂鸦 </span><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中秋节吃月饼</span></h3><h3><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 大庆一中六三届十四位同学聚会(不便公开)</span></h3><h3><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br /></span></h3><h3><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 旅行类2篇:陶醉在五色斑斓的天然氧吧</span></h3><h3><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举家出游</span></h3><h3><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br /></span></h3><h3><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 美文类5篇:爱我中华 舞美四季</span></h3><h3><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东北之春--春日进行曲</span></h3><h3><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 时间都去哪了?</span></h3><h3><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与你相伴,再续前缘</span></h3><h3><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br /></span></h3><h3><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 赏花类2篇:拾遗一草花情趣 葵.菊翩翩舞中秋</span></h3><h3><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 </span></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圆梦美篇收获多</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登录美篇,使我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生活更加充实!</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老伴儿也有了美篇瘾,充当我的第一位读者,我们有了更多的共同语言!</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登 录美篇,收获了好心情;丰富了我的退休生活;</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开阔了我的精神视野;圆了我的写作梦;</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结识了许多素未谋面的美友;</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结识了众多热心服务的美篇栏目主编!</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登录美篇至今,陆续推出十九篇文章(不包括本文),印制一本美篇书</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以后还会继续)。这些作品,把我想说的话,想敍的情,全部囊括其中。</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 /></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辞旧迎新又一年</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美篇</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2017年感谢有你与我一路同行!<br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2018年我将与你继续一路向前!</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 /></h3> <h3>文/秦川柳 图/壹刻传媒、汉江月 、秦川柳</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