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梅情

雨荷

<h3> 雪:</h3><h3> 北风凛冽</h3><div> 银灰色的云朵之上</div><h3> 有一个灵魂在轻盈地飘悠</h3><h3> 似烟非烟,似雾非雾</h3><h3> 那就是我,自然幻化的白色精灵</h3><div><br></div><div> 寒风习习</div><div> 我梦见一枝圣洁的梅</div><div> 在清风朗月下,瑶琴三弄</div><div> 撩拨了我漫天的情丝</div><div> 于是,坠入红尘的渴望翩起</div> <h3> 雪:</h3><h3> 你知道吗,梦就沿着这</h3><h3> 半帘浅的幽香开始</h3><h3> 心仪芬芳已久,独为你飘逸</h3><h3> 滑落的流星,明亮着光阴</h3><h3> 没有尘世纷扰,只有醉你的飞絮</h3><h3><br></h3><div> 一个季节,一个季节</div><div> 数着那叠渐渐翻薄的日历</div><div> 凝眸遥盼,总有一页</div><div> 会留下我的的晶莹,你的芳影</div><div> 刻下我的花好月圆</div><div> 虽然你从未给我过任何讯息</div> <h3> 雪:</h3><h3> 你摇着空空的花枝,</h3><h3> 寂寞地守候着</h3><h3> 一个没有约定的佳期</h3><div> 思念总在不经意间散落在心</div><div> 无论是醒着,还是在梦里</div><div><br></div><div> 夏的繁星见证着我无数个不眠夜</div><div> 浮现你的绝世容颜,心仪依然</div><div> 秋的微寒在金风里曳着我的期待</div><div> 魂牵梦绕,伸手触摸你的柔软</div><div> 那是我梦里缓缓而来的最美情缘</div> <h3> 雪:</h3><h3> 前世注定,注定我们要</h3><h3> 相识在清晨或黄昏</h3><div> 踏破铁鞋无觅处,你就是</div><div> 我要寻找的痴痴爱人</div><div><br></div><div> 此刻,心海在我的笑靥中</div><div> 荡起波波柔美的涟漪</div><div> 此时,我拥着你圣洁的魂</div><div> 用心裁做暖冬的衣裳</div><div> 深秋梦里,时时萦绕着你的玉影</div> <h3> 雪:</h3><div> 我是快乐的精灵</div><div> 只想深情地为你翩翩起舞</div><div> 我是洁白的天使</div><div> 只想纵情地为你飘飘洒洒</div><div> 我愿意永远和你贴心厮守天涯</div><div><br></div><div><br></div><div> 秋去冬至,一阵清风吹过<br></div><div> 仿佛看见我隔世离空的爱人</div><div> 万籁俱静,我听见时间游走的声音</div><div> 当逝去的马车重新缓缓回来</div><div> 我在大声呼喊你的名字:梅,我的梅</div> <h3> 梅:</h3><h3> 凛冽的朔风里</h3><h3> 暗香疏影,花草凋零</h3><h3> 我听到了来自天国的声音</h3><div> 好柔美:梅,我的最爱,我来了……</div><div><br></div><div> 聆听你的马车已经摇响清脆</div><div> 的铃铛,悄悄地驶出天庭</div><div> 而我积攒了三百六十五天的</div><div> 真切相思,踏着晨钟暮鼓</div><div> 翘首等待你白色的身影遥迢飞渡</div> <h3><font color="#010101"> 梅:</font></h3><h3><font color="#010101"> 在每个你可能走过的小径</font></h3><h3><font color="#010101"> 可能涉足的山峰,注目的桥头</font></h3><h3><font color="#010101"> </font><font color="#010101">田园竹林阑珊处,</font>我痴等守望</h3><h3><font color="#010101"> 望眼欲穿,枯萎的心灵有了一份绿意</font></h3><h3><br></h3><h3> 一掬两情相悦的情牵<br></h3><h3> 轻轻地暖着彼此的心跳与呼吸</h3><h3> 此刻,一怀红素交相辉映</h3><h3> 的眷恋柔情散落于我的梦里</h3><h3> 点点滴滴,丝丝缕缕,溢满心底</h3> <h3> 梅:</h3><h3> 你从梦的源头走来</h3><h3> 纷纷扬扬,漫山遍野</h3><div> 你的片片轻柔香吻</div><div> 落满我的脸庞,香肩与灵魂</div><div><br></div><div> 惊鸿一瞥,注定我们今生今世</div><div> 会有一场轰轰烈烈的恋情</div><div> 飘然而来的你,柔眸爬上眉角</div><div> 一份晶亮让我娇身微舒</div><div> 情不自禁醉在一季相思软语里</div> <h3> 梅:</h3><h3> 当你涤净天地间</h3><h3> 最后一粒细沙微尘时</h3><h3> 我不畏寒霜,含苞傲然绽放</h3><div> 望着你热切期盼的眼眸</div><div> 展露我最纯真的冰肌玉骨柔情</div><div><br></div><div> 是你,把梦的花期延长</div><div> 在邂逅时携手追风,邀月</div><div> 与天同在与地同存</div><div> 彼此欢喜着热烈拥抱,相吻</div><div> 把你高高地举在枝头</div><div> 浮动暗香将你柔柔拥入怀中</div> <h3> 梅:</h3><h3> 一季冬雪</h3><h3> 晕染了你我的相互眷恋</h3><h3> 浅浅飘逸,轻轻蔓延</h3><div> 饮下一盏红韵醇香</div><div> 静静感受一抹相思的温情</div><div> </div><div> 你为我飘洒,我为你开花 </div><div> 相依相偎,何惧阳光来融化</div><div> 舒枝展蕊轻念你的名字</div><div> 心已醉梦已醉,醉在雪里不知归</div><div> 爱已醉情已醉,泪流梅中迎春晖</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