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手工

Ana

<h3>我编织了两只双胞胎兔子, 一只小兔子 ,一只抱着爱心的小狗, 一只黄色的小鸭子, 一只扛着扫把的雪人☃一只抱着爱心的熊猫,和一个开心的小娃娃😘</h3> <h3>我们家的迷你圣诞老人 围着围巾戴着手套 希望它在大冬天里感受到温暖 也希望他能给我们带来很多礼物😜</h3> <h3>我用毛线钩的雪孩子 他戴着灰色的帽子 和灰色的围巾 一棵圣诞树旁边 等待着圣诞老人的问候😊</h3> <h3><font color="#010101">我用十种颜色的毛线做的毛球 然后用毛球 做的地毯 毛茸茸的踩在脚下很舒服 很温暖😄 五颜六色的 毛球地毯 就像彩虹一样 颜色很鲜艳</font></h3> <h3>这是两种颜色做的毛球地毯 是啊 天蓝色和藕荷色的毛球做的☺️</h3> <h3>我用毛线钩的可爱的花朵们 五颜六色的花 让人看了心情也会变好 很美丽吧🙂</h3> <h3>戴上皇冠的青蛙王子 小小的一只很可爱 哈哈😄</h3> <h3>豌豆兄弟们躺在豆荚里 一个在哭 一个在笑 还有一个在睡觉☺️</h3> <h3>毛线球娃娃 她有着大大的眼睛 长长的睫毛 眼睛一闪一闪 会说话😘</h3> <h3>我用白色的毛线编织的饺子 白白胖胖的 像一个个的小枕头 看起来皮薄馅儿大多汁 很好吃的样子😍</h3> <h3>我用白色的毛线编织的饺子和小笼包的拼盘 祝大家新年快乐😋</h3> <h3>我们家门外挂的花环 🎄圣诞节每家每户都会在门外挂一个花环🌸寓意着幸运和美好的幸福生活😄</h3> <h3>我自己亲手装扮的圣诞树 树上挂着平安果,小天使 有带铃铛的雪孩子还有可爱的小鹿 树上挂满了彩带 小铃铛 小鼓还有圣诞节的拐杖和袜子 还有一双水晶的雪地靴 祝大家圣诞快乐 🎄☃😘🎈🎉 </h3>

毛球

毛线

我用

一只

圣诞节

编织

地毯

圣诞老人

可爱

圣诞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