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的心会变么

冰凌楼兰

<h1>爱你的心会变么</h1><div><br></div><div>诗/冰凌楼兰</div><div><br></div><div>爱你的心会变么</div><div>或许有一日&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我的目光会穿越你的头顶</div><div>投向另一片天空</div><div>不&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不会&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div><div>你就是我少女时代编织的美梦</div><div>请不要让我的心接近冰点</div><div>那样会有撕裂的疼痛</div><div><br></div><div>今夜&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我忍着泪水</div><div>喜欢一个人&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爱上一座城</div><div>城堡里是否也有童话般的梦境</div><div>你是传说中的王子&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我是灰姑娘的倒影</div><div>色彩斑斓&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旖旎的风景</div><div>路过你的城市&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正在下雨</div><div>烟也朦胧&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情也朦胧</div><div><br></div><div>愿有岁月可回首&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可以深情共白头</div><div>惟有守着时光能缓&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故人不散的约定</div><div>我知道烟雨江南是你缱绻的梦</div><div>而风雪塞北是我织就的一水长情</div><div>千万&nbsp;&nbsp;&nbsp;&nbsp;&nbsp; 千万别碰触我柔弱的心阿</div><div>如若真的懂我&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怜惜我的深情</div><div>就让她别再为你疼痛</div> <h1>不许红尘悲欢,不染繁华三千<br></h1><div><br></div><div>诗/冰凌楼兰</div><div><br></div><div>如果有那么一天</div><div>当风华苍老了我美丽的容颜</div><div>梦也不在那样色彩斑斓</div><div>也不在有诗意空灵地飘过指尖</div><div>那时&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也是我生命中最萧瑟的暗淡</div><div>我会含泪转身离去</div><div>把记录的美好留在岁月的画卷</div><div><br></div><div>曾经的山高水长是我对你的思念</div><div>曾经的沧海桑田是我琉璃的梦幻</div><div>那朵在红尘中遗失的落花</div><div>是我柔情绕指的心香一瓣</div><div>把它融进诗里</div><div>便缕缕生香&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落入你的眉弯</div><div>在寂寞的夜晚&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拂去你长夜辗转孤涩的难眠</div><div><br></div><div>你不要去追寻我来时的轨迹</div><div>三生石上的旧精灵</div><div>会记得你我这一世的情缘</div><div>在诗集的扉页上也写满</div><div>诗与梦的痴缠&nbsp;&nbsp;&nbsp;&nbsp;&nbsp;歌与爱的清欢</div><div>只要你&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在回首的时候默默念起</div><div>我曾是你转世的知己&nbsp;&nbsp;&nbsp;&nbsp;&nbsp;梦里的红颜</div> <h1>我不允许喜欢上你</h1><div><br></div><div>诗/冰凌楼兰</div><div><br></div><div>我不允许喜欢上你</div><div>让自己若不经风&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心痛总会抽离</div><div>常常想你而忘了自己</div><div><br></div><div>我不允许喜欢上你</div><div>让流年浸染风霜&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早生华发苍凉悲戚</div><div>你不来我怎会老去</div><div><br></div><div>我把过往打磨成诗意</div><div>无论沧海桑田都风光旖旎</div><div>我不允许喜欢上你</div><div>从此就没了自己</div><div><br></div><div>此岸是我&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彼岸是你</div><div>把梦里搁浅的小船划向目居地</div><div>你可否在原处等我</div><div>心里依然充满了涟漪</div><div>海的女儿&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不会辜负你的情意</div><div><br></div><div>你在山外&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我在山里</div><div>无论多遥远的距离&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我的脚步不会为你歇息</div><div>你可否也在走进我</div><div>目光充满了希翼</div><div>你我天涯海角唇齿相依</div> <h1>我睡了,枕着一地的花香</h1><div><br></div><div>诗/冰凌楼兰</div><div><br></div><div>我睡了&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枕着一地的花香</div><div>不会因为想念而憔悴</div><div>也不会为情而神伤</div><div>在漆黑的夜里</div><div>心总会有抽离的疼痛</div><div>柔弱的无处安放</div><div><br></div><div>曾经用冰冷包裹自己</div><div>把一切关于情感的故事全部冷藏</div><div>冰封了别人&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也把自己冻伤</div><div>总觉的自己脚步从容</div><div>行走在万丈红尘&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不会沾染情缘的风霜</div><div>而今&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柔弱的自己都不敢揣想</div><div><br></div><div>就让我这样睡去吧</div><div>伴着风的清凉花的芬芳</div><div>不去纠结&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没有神伤</div><div>或许在不经意醒来的时候</div><div>笑容明媚&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带上婉约的诗行</div><div>伴你一路情长</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