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周记(二十)

sarah

<h3>我宝贝五个月了,时间过得真快,宝贝越长越可爱,圆溜溜的大眼睛,头发已经慢慢长出来了,不过好像个男孩子。</h3> <h3>最近天气回暖了,但是宝贝的衣服还是不敢穿太少,有时候我们带她都会出汗,但是她睡觉的时候,手并不是很暖和。</h3> <h3>每次她睡着了我都会好紧张,因为她睡得太沉了,手有时候又冷,我又怕被子太多会压到她,睡着睡着猛然一惊醒,一定要去看看宝贝,妈妈都是有第六感的。</h3> <h3>不过,大部分时间我睡的比宝贝还沉,照顾宝宝的事情就落在了老公和妈妈的身上,宝贝最近睡得不怎么踏实,有时候就会突然醒了,然后大哭,但又接着睡回去了,我们以为她饿了,但她也不吃奶,以为尿裤子了,也不是,只能一直哄着,她又睡回去了,就像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一样。</h3> <h3>上班快两个月了,感觉奶越来越少了,而且因为现在不会涨奶,有时候忙起来,一天都没有吸奶,担心奶会越来越少,但是现在天气太冷了,很少亲喂,宝贝穿太多,不好抱,然后他越来越重了,抱个半小时我就累的不行,还有亲喂他要吃很久。</h3> <h3>天气太冷了,我也容易感冒,我自己就算了,万一又影响宝宝,那才是大事!</h3> <h3>前段时间因为宝宝流鼻涕了,没办法打预防针,心里急得很,不敢乱吃药,宝贝又经常流鼻涕,她又不喜欢人家碰她的鼻子,一碰头就摇的像拨浪鼓,好可爱,她还会发脾气,用手拨开,把头扭到另一边去。</h3> <h3>她越不给碰我越想碰,觉得好好玩,我是个喜欢坑娃的妈妈,哈哈,每次还要故意逗她鼻子,她急哭了我还要把她哄回来,我老公也叫我不要碰她鼻子,不要把她的宝贝女儿弄哭。</h3> <h3>宝贝现在每天都可以吃一大碗米糊,而且吃的速度比我还快。我的饭还没吃完,她的米糊吃完了,不过有时候真不好喂,我跳舞给她看,把她逗笑了妈妈再一把塞进她嘴里,配合的天衣无缝。虽然我跳舞的动作很生硬,但是宝宝还是笑得好开心,逗她一次,可以死掉好多脑细胞,要不停的变换动作,变换歌曲,不然她就会觉得不好笑。</h3> <h3>一年过去了,收获了一个宝宝,一个奶爸。圣诞节又到了,前年圣诞节,他跟我表白,去年圣诞节,是我老公,今年圣诞节是孩子他爸,明年圣诞节会不会有二宝呢,哈哈</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