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缱绻,去留随意

༺🍀🍁风起前的相遇🍀🍁

<h3><br></h3><h3>相遇——</h3><div>我曾在熙熙攘攘的人潮人海中张望</div><div>想认出谁是经常在我梦中出现的人</div><div>那熟悉的身影总是填满我柔软的心房</div><div><br></div><div>在黄昏的幕后</div><div>我也经常凝望那轮新月</div><div>那树微风拂过的柳条</div><div>人约黄昏后</div><div>月上柳梢头</div><h3>是一种怎样的浪漫情怀</h3><h3><br></h3> <h3>四季芳华——</h3><h3>风带不走云的记忆</h3><h3>雨浇不灭花的激情</h3><h3>夏留不住春的妩媚</h3><h3>冬藏不了秋的烂漫</h3><h3><br></h3><h3>我的相思在春天的土壤里发芽<br></h3><h3>在盛夏的花朵中生长</h3><h3>在金秋的枝丫上奔放</h3><h3>光阴荏苒 刹那芳华</h3><h3><br></h3><h3>如今又临冬<br></h3><h3>一片雪花蕴藏了我所有的祝福和念想</h3><h3>我的信笺你收到了吗?</h3><h3>一纸柔情 一笑倾城</h3><h3><br></h3><h3><br></h3> <h3>邂逅——<br></h3><h3>不知为何</h3><h3>一次不经意的邂逅</h3><h3>却成了我念念不忘的牵挂</h3><h3>即使相隔千山万水</h3><h3>也感觉不到是远方</h3><h3>因为远方就在我心里</h3><h3>天涯咫尺 触摸你心灵的温度</h3><h3><br></h3><h3><br></h3> <h3>幸福 ——</h3><div>幸福</div><div>是一种灵魂的香味</div><div>爱是一种最大的慈悲</div><div>愿得一人心</div><div>白首不相离</div><div>只愿相依相伴</div><div>在时光的城堡幽居</div><div><br></div><div>我不在乎天长地久</div><div>只愿陪你走过山一程</div><div>水一程的岁月</div><div>莫失莫忘</div><div>就已足够</div><div>因为你早已融化在</div><div>我的内心深处</div><div><br></div><div>你可知道</div><div>在这个世界上</div><div>总有一个人</div><div>是会永远等着你的</div><div>等着你的出现</div><div>因为人与人之间的缘分</div><div>上天早已注定</div><h3>因果的线早已缠满尘世的网</h3><h3><br></h3> <h3>前世今生——</h3><div>前世因 </div><div>今世果</div><div>因果轮回</div><div>我们都逃不过宿命的安排</div><div>我的世界你曾来过</div><div>可后来又错落在时空里</div><div>几经辗转</div><div>再度相逢</div><div>但已花非花 雾非雾</div><div><br></div><h3><br></h3> <h3>相信——</h3><div>我相信</div><div>总有一种感动</div><div>来源于灵魂深处</div><div>在命运的书简上</div><div>是不是写着一行字</div><div>锦瑟年华谁与度?</div><div>你——是我此生忘不掉的念</div><div><br></div><div>我也相信</div><div>两人的相守相惜</div><div>不分不离</div><div>一定是经历了多少劫难才修成正果</div><div>此情可待成追忆</div><div>只是当时已惘然</div><div><br></div><h3><br></h3> <h3>时光荏苒——</h3><div>遇见你</div><div>此生无悔</div><div>我不会奢求太多</div><div>只求灵魂相互偎依在红尘渡口</div><div>安守寂静流年</div><div><br></div><div>若时光许可</div><div>我愿在来生等你</div><div>你是我的唯一</div><div><br></div><div>若时光许可</div><div>我愿在来生等你</div><div>等你携手相牵</div><div><br></div><div>若时光许可</div><div>我愿在来生等你</div><div>永远不再分离</div><h3><br></h3> <h3>以上所有摄影作品提供均出自摄影师@清江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