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爆了:掉落人间的大眼小精灵!

风雨阳光后

<h3><b>我叫乔治,是爸爸妈妈的小王子,我还有个哥哥,他就是贝贝大王子。见过我的人,都亲切地称我为"大眼萌"或"萌宝宝"。我的眼睛到底有多大,我本人到底有多萌,以至于人见人爱,请欣赏我的百日照,你会发现,&quot;萌&quot;&quot;逗&quot;&quot;可爱&quot;这些字眼都不足以形容我的魅力!</b></h3> <h3><b>魔法师版!我是洋气十足的魔法师!很多大人看见我都会问妈妈:"宝宝是混血儿吗?"没错,我本来就长得像小老外,穿上这身衣服,戴上这个高高的帽子,套上小卷发,俨然一个萌趣十足的魔法师了!</b></h3> <h3><b>这回,我拍照可是表现棒棒哒!足足睡了四个半小时醒来正好开拍,全程都没哭一声。可不像拍满月照那时,不停地跟大人&quot;对着干&quot;,不停地要吃奶睡觉,睡着了放下来又醒了,拍三套衣服把大家折腾了五六个小时呢!</b></h3> <h3><b>咦,大象先生,你要给我献花?</b></h3> <h3><b>嘻嘻,坐累了,躺一会儿,玩一下。</b></h3> <h3><b>躺得无聊了,又坐起来,看到的世界就是不一样啊!</b></h3> <h3><b>哇哦,我的眼睛到底有多大?这回看清楚了,可别把你吓着了!</b></h3> <h3><b>绅士版!换上新衣服,好开心呀!瞧那高兴的小样儿,嘴巴咧开这么大!</b></h3> <h3><b>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哎呀呀,长长的一条哈喇子流下来了唷……</b></h3> <h3><b>你们可别再笑话我了,再笑,再笑,我就瞪你们!</b></h3> <h3><b>把帽子摘下来,稍卷的小头发露出来,我是不是又帅又文静呀?</b></h3> <h3><b>圣诞版!这是2017年12月13日拍摄的照片,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妈妈应景一下,给我穿上圣诞衣服,戴上圣诞礼帽。</b></h3> <h3><b>一般情况下,应景都会让人感觉视觉疲劳,毫无兴趣吧!这回可不一样!我的圣诞装扮肯定让大家耳目一新!</b></h3> <h3><b>在场的大人们不断赞叹:&quot;好萌啊!太可爱了吧!&quot;</b></h3> <h3><b>趴累了,坐起来尝个新鲜劲儿!这眼神,这抿嘴的模样,这肉嘟嘟的小手,眼口手从上到下配合好默契!</b></h3> <h3><b>妈妈说这套圣诞衣服是为我而制作的吧!跟我这么般配!给个大红苹果抱在怀里,那惊喜的表情一阵接一阵!</b></h3> <h3><b>圣诞小王子好神气呀!</b></h3> <h3><b>大家都说,我的眼睛快比苹果大了!真的!</b></h3> <h3><b>这套圣诞宝宝照有没有萌到你的心里?有没有喜庆到你心头!</b></h3> <h3><b>天使版!妈妈说我出生照没拍,满月照因为我&quot;太难缠&quot;&quot;太折腾&quot;,最后一套经典蚕茧没拍摄,这回到了百日才拍!</b></h3> <h3><b>明显没有满月时柔软好缠啦!虽然身上的肉嘟嘟的,小脚丫也不停地踢踏,最后还是成功地缠住了!那惊讶的眼神巴巴地望着镜头,太逗了!</b></h3> <h3><b>松开了,抱只小熊,伸手想让妈妈抱抱我!</b></h3> <h3><b>&quot;小宝贝,我用彩虹和你约定,风雨过后阳光会微笑,平安地长大,迎接灿烂的未来,就像红橙黄绿蓝靛紫。彩虹是希望的约定,也是最真的爱!亲亲宝贝,我们爱你到永远。&quot;妈妈说这首歌是她的心情写照,无比贴切!</b></h3> <h3><b>我是一个小天使!百变表情包的小天使!妈妈这么唱歌给我听:"小小的年纪还不懂什么是爱,却被你甜甜的笑给打败。你眨着大大的眼睛那么可爱,好想把你装进口袋……"大家是不是也想把我装进口袋呀?</b></h3> <h3><b>我妈妈常说刚走出孕傻傻,又因为我的存在重新陷入孕傻傻。她真的超级孕傻傻:出门的时候,常常要三番五次返回家开门拿东西;常常随手关门,把钥匙锁在屋里了;常常忘记把切好的小葱放入锅里,十有八九;常常糊里糊涂寻找发卡,搞了半天却发现它在头发上;本来要用开水热牛奶,牛奶没倒杯子里,却迷迷糊糊直接倒开水里了;本来要用开水烫葡萄,却把葡萄扔到牛奶里;本来我哥哥已经吃完饭了,妈妈都收碗了,玩着手机突然抬头对哥哥说:"快吃!",因此我哥哥常说:"妈妈,你又说错话了!"妈妈的孕傻傻例子真是枚不胜举!她很苦恼,可是每次看见这么漂亮的大眼萌,她又释怀了:"暂时傻傻又何妨?"</b></h3> <h3><b>我从一出生就睁开了大眼睛,双眼皮一天天明显,这张脸一天天更秀气,皮肤一天天变得更白皙,身上一天天多肉。妈妈说再过两个月就抱不动了!</b></h3> <h3><b>看完上一组照片,是不是感觉我特像一个小公主?这是我的长相给很多人的错觉。其实,脱下衣服,摆个足球,这造型亮了:我真的是个小王子!看完这组萌趣可爱的照片,你们说,我妈妈暂时的孕傻傻值了吗?哈哈!记得给我答案哟!</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