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60岁(我的退休生活)

有草有水

<h3><i>不管时间哪里去了,反正这一年又要匆匆离去!在即将离去的这一年里,总有一些事和人是要记住的。</i></h3> <h3><i>一月里,我的作品《银花窈窕兆丰年》入选天津市第十七届影展(左起第二行第二幅)。也许有人会说又不是金奖不值一提,但这至少证明我在努力往好里“玩“!</i></h3> <h3><i>二月里,我与妹妹行摄台湾。近几年,妹妹也进入了摄影爱好者的行列,其热情远胜于我。</i></h3> <h3><i>三月里,我与几位有闲的老同学自驾游江南——莫干山留念。</i></h3> <h3><i>四月里,“发小”相聚大连,为天南地北相伴了一生的友谊干杯!</i></h3> <h3>五月里,走过柬埔寨。拍下大小吴哥那远去的辉煌与现实的沉重。</h3> <h3><i>六月里,我与二胡闪亮登场社区舞台。有人曾经说过“一把二胡累弯腰”。可我却偏偏选择了它!</i></h3> <h3><i>七月里,回到我生命的摇篮一一中国一汽。有同学阔别四十载由北欧归来,我们在有着共同成长记忆的地方,度过了一周美好的时光。</i></h3> <h3><i>八月里,受朋友之邀观看了内蒙那达慕文化节活动,并进入草原腹地“撒欢”。</i></h3> <h3><i>九月里,圆梦西藏。进藏的路线是西宁进,林芝出。虽说承受了高反的折磨,但置身于气势宏伟的大美西藏,你会觉得值了,一生无憾!</i></h3> <h3><i>十月里,我镜头中的北京坡峰岭红叶。</i></h3> <h3><i>十一月里,再登黄山,拍“四绝”。</i></h3><h3><br></h3> <h3><i>十二月里,在三亚享受冬季的温暖并在这里挥手告别2017,拥抱新的一年2018,让自己活得有长度有宽度更有厚度!</i></h3> <h3>献给六十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