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年拍过的妹子(下集)

半身缘

<h5>相机:CANON EOS 70D<br>镜头:CANON EF-S 18-135mm f/3.5-5.6 is stm <br> CANON EF 50mm f/1.8 stm<br> CANON EF 35mm f/2.0 is usm<br>闪光灯: YN600EX-RT<br>引闪器: YN-E3-RT<br>附件:LED常亮灯/反光板/柔光伞/标准罩</h5> <h5>  (看过上集的朋友可以直接略过这版~)</h5><h3> 当初买相机动机是因为女儿的诞生,目的就是为了记录她的成长,选择佳能70d也是考虑拍照录像都能兼顾。后来忙着照顾小孩,也没有太多闲暇精力投入到摄影当中来,一搁置,两年时间就过去了……</h3><div> 摄影,是我心中的一个梦。也可能骨子里就是属于文艺的,学生时代当过艺考生,画画,书法,吉他……这种看上去跟文艺沾点边的事,都干过;玩过卡片机,也玩过国产单反,上胶卷的那种。只是那个时候不懂什么三分法构图,浅景深背景虚化突出主体等等,就单纯的记录,拍清楚是最大的追求。</div><div> 如今,拍清楚对于有画质控情节的我,依然是个困扰,还将用很长的时间去钻研~真正认真拍照是从2015年9月开始的,突然发现到了这个年纪,整天纠葛在油盐柴米当中的自己,似乎也没剩什么其他的爱好了,呵呵~也就是从这个时期开始参加本地一些摄影群的活动,从网上找教程学习PS……一转眼,两年时间又过去了!</div><div> 整理电脑磁盘的时候,才惊讶的发现,这两年居然拍了近200组照片!年终了,大家都在做各种各样的总结,我也从每组片子中挑了一两张,分上下两部分做成这个摄影合集,致已逝去的2017~</div><div> 我的方向主要是人像摄影,尽管拍得不够好,依然执迷不悟的喜欢,因此感谢愿意给我当小白鼠的妹子;感谢给我指点帮助的老师;感谢美篇点赞鼓励的朋友……特别感谢背后支持我的家人;感谢有你们!</div><div> 摄影,我一直在路上,2018,这个爱好可能会一直延续下去。不够好,对于新手的我不是件坏事,说明可以更好!也希望妹子们本着不嫌弃,不抛弃,不放弃的原则,继续跟我一起玩摄影!</div> <h5>  ————按照拍摄时间先后顺序排列————</h5> <h1>——————2017年拍摄∨——————</h1> <h3>【篇尾语】大半夜不睡觉,啰啰嗦嗦码一大堆文字,肯定是真心;而能翻到这里的你,也绝对是真爱!当然,想约拍的可以一如既往的加微信: QQ508018677,谢谢美篇,爱你们!</h3><h3><br></h3><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103jtaa2?v=4.2.5"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i>这些年拍过的妹子(上集)</a></h3>

摄影

妹子

感谢

上集

拍照

相机

两年

爱好

时间

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