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温暖在身边―启蒙一班

<h3>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转眼间2017年已接近尾声。回首这一年,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这些发生在身边的温暖瞬间,一幕幕仿佛浮现在眼前。</h3><h3> 还记得吗?在幼教中心成立24周年之际,我们大庆市幼教中心开展了“种下一片希望,展望美好未来”活动,在这一天,我们毕业班的小朋友们一起来种下这棵希望之树,因为这棵希望之树将见证他们彼此共同成长的点滴,我们也约定以后的每一年他们都能回来看望这棵他们亲手种下的希望之树,分享他们成长的每一步!</h3> <h3>  即将迈进小学的我们,为我们最爱的幼教中心送上最真挚的祝福。</h3><h3> 这一张张贺卡,记载着孩子们的每一句真挚话语。</h3> <h3>  还记得吗?这一天,可爱的毛毛虫变成美丽的小蝴蝶飞走了,但这棵用爱浇灌与你们一起成长的小树一直都在,2017你在,你们在,未来……我相信你们也会飞回来,再站在这里,见证彼此的成长,期待你们更加灿烂的笑容,愿你们永远健康、快乐!</h3> <h3>  在这一天,三年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我们没有流泪,我们只是眼睛里不自主的冒出了水,无法控制……</h3><h3> 家长的感激话语,领导的鼓励拥抱,让这一刻温暖永驻心间……</h3> <h3>  带着这份不舍与留恋,你们告别了昨天,即将昂首迈向明天,今天的泪水夹杂着祝福与期待,愿你们有一个更好的明天!</h3> <h3>  还记得吗?在这一天,我们共同倾诉着与幼教中心的点点滴滴,讲述的每一个故事都那么的感同身受,不禁让你我为之动容……</h3> <h3>  还记得吗?这无数的日日夜夜,我们努力了,我们进步了……</h3> <h3>  不知不觉间,一群群稚嫩可爱的脸庞出现在了眼前,你们是魔鬼与天使的化身,慢慢走进了我们的生活,从此变成了一家人……</h3> <h3>  还记得吗?在刚入园时,因为离别时舍不得妈妈,老师耐心的抱着你,为他擦眼泪讲道理,在老师的哄抱中宝贝平复了自己的小情绪说:“老师就是妈妈”。那一刻的老师就是二十几名小朋友的妈妈!</h3> <h3>  还记得, 在刚入园时,宝贝不小心拉裤子了,当她向老师说:“老师,我把粑粑拉到裤子里了”。老师一边安慰着她说:“没关系,老师帮你换干净”一边拿出湿巾和干净的小裤子为宝贝换上。老师细心呵护照顾着每一名小朋友。</h3><div> 温暖如花,在此刻绽放!</div> <h3>  还记得吗?在刚入园午睡的时候,老师在哄着宝贝睡觉,哄着哄着宝贝就趴在老师的背上睡着了,老师一边背着宝贝一边看着其他的小朋友都睡着了,也就不觉得累了。</h3> <h3>  还记得吗?在刚入园时,宝贝每天的午睡都要怀里抱着娃娃入睡。</h3><div> 就这样每天午睡时宝宝抱着娃娃, 老师抱着宝宝,细心呵护着每一名小朋友。</div> <h3>  还记得吗?即便我不小心弄湿了衣服,哪怕只有一点点,老师都会第一时间为我们换上新衣服,就怕我们着凉不舒服,无时无刻都为我们整理衣服!我们爱你,我们也爱你,这都是因为爱……</h3> <h3>  还记得吗?那时的我不愿意自己吃饭,看到我无助的眼神,你们总能第一时间出现在我面前。</h3><h3> 辛苦的老师每天为宝贝们消毒、取饭、盛饭把宝贝们照顾的无微不至。</h3><div> 看我取饭时坚定的眼神,心里想以后一定也要照顾老师。老师就是妈妈,幼儿园就是我的家!</div> <h3>  慢慢的我们开始爱上了这里!</h3> <h3>  得到了老师的赞扬,同伴都替我感到开心,这更让我欣慰!</h3> <h3>  我们也学会了赞扬,把这个大赞送给你,我最亲爱的食堂阿姨。</h3><h3> 你每天都来询问我们饭够吃吗,香不香?我们吃的很好,请放心!</h3> <h3>  还记得吗?这个抱抱举高高,我仿佛拥有了全世界,我知道只要我需要,你永远都在!</h3> <h3>  慢慢的,我们也学会了感恩,学会了如何去爱……</h3> <h3>  学会了照顾环境,照顾同伴,照顾他亲人,这是我最大的收获……</h3> <h3>  原来,学会照顾自己,不给别人添麻烦,也是爱自己爱别人的一种表现,我真的很棒!</h3> <h3>  当孩子们生活在温暖中,眼睛里闪耀着快乐,歌声里飘荡着快乐,舞蹈里跳跃着快乐,故事里洋溢着快乐,这就是老师一生最大的快乐。</h3> <h3>  老师对小朋友的温暖没有太阳一样光芒四射,也没有火炉一样炙热。但在我们的心中却有无可替代的位置。因为温暖无时无刻不出现在我们宝贝的身边。</h3><h3> 2017我们一起成长,温暖就在你我身边!</h3>

老师

我们

宝贝

记得

小朋友

温暖

照顾

幼教

快乐

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