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帆过尽,只道是寻常

可心

<h3>我曾是那个只要爱就爱到死去活来的人,我是那个追求轰烈也渴望轰烈的人,我也曾是那个一旦爱上了就不想自拔的人。若爱,就生死相依;若不爱,就不相往还。</h3><div> </div><div>可是,人毕竟是会变的。有时候,我怀念那个有着激烈的爱恨的自己,我想念那个爱一个人爱到哀伤的自己。只是,人不可能一直都参加派对。</div><div><br></div><div>有时候,实际又有什么不好呢?从来不曾爱到死去活来,也就不会痛苦,不追求轰烈,也就不会受伤,不曾生死相许,也就不会失望。</div><div><br></div><div>痛苦不都来自许多不切实际的期望吗?</div><div> </div><div>激情和浪漫之后,也许是孤单和寂寞。人生怎可能每天都是舞榭歌台呢?</div><div><br></div><div>所有的爱恨终有一天会转化,深深埋在心底里,千帆过尽,只道是寻常。</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