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婶的2017

俏妞妞

<h3>  我爱美食,爱美食传的爱,更爱这个安享美食的时刻。美食作为一种文化,从大手笔的《舌尖上的中国》,到厨艺比拼类,美食养生节目纷纷搬上荧屏,美食的故事,美食的乐趣娓娓道来,用美食讲述百味人生,用美食讲述中国故事。美食节目,已成了我追逐的热点,下面讲述我家厨房的故事。我爱美食,更加喜爱为我的家人用心制作美食。尤其喜欢,自己研发,勇于创新。不信请先跟我一起吃面吧。</h3> <h3> 谁说玉米面不能登大雅之堂,美厨娘的我将玉米面华丽变身制作成了一幅画(春天的芭蕾)今天刚刚上我家餐桌。</h3> <h3>南瓜红豆包《小鸭赏花》。</h3> <h3>南瓜红豆包《相亲相爱》。</h3> <h3>一叶知秋。</h3> <h3>2017国庆节早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