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该长大了🎂

愿与白云栖

<h1><font color="#167efb"><b>晗博儿:<br></b><b>&nbsp;&nbsp; 转眼又是一年,妈妈的受难日又到了,恰逢隆冬,老爹祝你生日快乐!<br></b><b>&nbsp;&nbsp; 自你懂事以来,每年你的生日都变成了我对你的说教,似乎有些不合时宜哈,😊但仔细想想,更多的好像是将关心与关注转换成了絮叨😘。既然如此,那我今年依旧和你聊几句,将积攒了一整年平常最想和你说而没说的话说说。</b></font></h1> <h1><font color="#167efb"><b>人,总是需要不断的成长才能取得长足的进步,可是这个过程是长时间伴随着阵痛与磨砺,其实你早已经明白,只是有时候不愿意想得这么清楚,对吗?那老爹保证,明年的今天,我们不再聊关于成长的话题,但请让我今天说完,不成问题吧?😃<br></b><b>&nbsp;&nbsp; 我自己活了半辈子,好多事情仍然没闹明白,所以不求你凡事至善至美;但一定要有远见,有预案,事临头方不至于懵了心智,乱了方寸。</b></font></h1> <h1><font color="#167efb"><b>既然步入了成人的年纪,就需要具备成年人的思维与担当。愿你在成长(成熟)的过程中,能收获自己想要的,同时别忘了个中的艰辛,将来回味时才不至于得意忘形。木秀于林,风必摧之。进则亢龙有悔, 退则蒺藜生庭,冀此求安,未知其福。<br></b><b>&nbsp; 以上我说的是关于学业。至于爱情嘛,我们的年代各不相同,仅我的看法姑妄说之,你且姑妄听之,有则改之无则加勉。<br></b><b>&nbsp;&nbsp; 男欢女爱,人之常情,任谁也逃不离,推不过。既不是洪水猛兽,顺其自然就好,但切不可任其泛滥,最无耻是始乱终弃!些许花费倒在其次,更要紧的是关于人性的美德,骨子里放荡不羁之辈,在我心里始终不入眼。将来就算需要逢场作戏,最多也就点到为止,希望你能心领神会,否则我会当着众人让你颜面尽失,切记!</b></font></h1> <h1><b style=""><font color="#167efb">再次祝你生日快乐!今天,你该长大了!同时希望你学业有成,更主要是在平平安安中快乐成长!🍎🍎🍎🎂🎂🎂</font></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