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冬至未央,谁与我谈情说爱度平安......

Tietie

<h3>坐在单身的肩上,守望一场执意的等待。在这霓红灯明明灭灭的夜晚,一抹浅蓝的思绪,伴着一串无法诉说的寂寥。今夜的天空,把凌乱的情愫织上衣襟,有谁的忧伤在天边独奏......?­</h3><div>幽忧的眉梢,写满思念的词句,有清晰的影子,和依恋的缱绻,还有一种莫名的疼。在这寂寞的夜晚,把一切的尘嚣摒在心门之外,用我最细腻的笔触,描绘着梦中人的颜容,你浅浅的笑,是否会如天空的颜色那样温柔?此刻,却有一丝温暖的怜惜自心中蔓延,因这一瞬间的花开,便烂漫而来。­</div> <h3>平安夜,不禁隐现了几许的期待。红颜易老,等待,也成了最深的痛。而我,只能无力看着自己支离破碎的爱情,冷然的望着我笑。真的好想,寻个情人轻轻拥入我怀。用一双虔诚的手,轻叩开我寂寞的心门,用一方陌生的温情,陪我唱彻红尘深处的传说。­</h3><div>谁,愿与我共渡这琉璃碎影中的平安夜?谁,愿陪我将那呢喃爱语共诉?又有谁,愿陪我将一场情爱细细数来?或许,今夜的故事,只是一个蜻蜓点水的章节。唯一的心愿,让你记住现在的我,凄苍的容颜,能成为你今后断翅的闲词。­</div> <h3>此时,十指收拢了那阡陌交错的词句,摇落成一纸的繁华。只期望能在年末给自己爱情划上一个华丽的印记,幻想着用一场海市蜃楼的爱恋为年末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缘分的天空下,谁,又会来陪我谈情说爱度平安?一颗玲珑剔透的心,攀唱一种想望的情节,在一曲林忆莲的《默读悲伤》的神韵中浅醉流转……­</h3><h3><br></h3><h3> 17.12.24平安夜 Tietie</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