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岁月任芳华

野藤影像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ed2308"><b>出镜:女人花</b></font></h5><h5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ed2308"><b>摄影:澹泊寡欲</b></font></h5><h5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ed2308"><b>文字:根据佚名岁月静好散文改编</b></font></h5><h5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ed2308"><b>编制:主流原创摄影部落野藤影像工作室</b></font></h5><h5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ed2308"><b>QQ:175592911</b></font></h5>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 <h3>  翻开昨天的记忆,我依然能清晰的感受到,那一夜,那一秒,你手心的温度,我把它深深地放在心底的最深处,希望在流年尽头,我能用我不再清晰却依旧温柔的声音为你诉说那一份悸动与心跳,当你看着我动情的诉说,当你看到我不再年轻的容颜,那时的你,那时的我,是否依旧心手相牵?</h3><h3><br></h3><h3> ______题记</h3> <h3>  青春的伤感,不过是教会了我们如何的去爱。在那些曾经肆意大笑的时光中,那些莫名的寂寞,都不过是一些荒诞的谎言。有那么些人,走过一程之后,注定远离,生命永远不可能成为成为一场不散的聚会。散场,不过是为了更美的重逢,更好的遇见!最后的最后,总是会出现那么一个人,轻轻的牵起我们的手,陪在我们的身边,看日盛日落,云开云散。温暖的阳光,娇艳的花朵,慢慢的,在时光中静谧中,听到幸福的呼唤。</h3> <h3>  生命之中,有着太多的美好,却终究只能是路过,而无法拥有!红尘繁芜,不过是烟云一场,既然无法承担起承诺的言语,又何必再去深究聚散的缘由呢!</h3><div> 不属于自己的,哪怕指尖轻触,也是一种奢侈。走的近了,贪恋了,那么到底会形成一种淡淡的伤痕。时光的流海里面,我们总是显得那么的小心翼翼!毕竟,岁月静好,我亦未老。只要能够保持那些最初的感动和宁静,其他的就不再那么的重要了呢!</div><div> 如今的岁月中,我依然不再去贪图,亦不再去奢求。香雾缭绕,闭目安坐,心中眷念。耳边蓦然。经筒慢慢的转动,默默的悼念,曾经的转山转水转佛塔,亦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人生如此,何必多言,不过是在繁华落幕之处寻一处安静的所在。心若安定,哪里都是归处!</div> <h3>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能够坦然的面对的苍老,坦然的面对曲终人散的结局?但是我知道,不管是在什么时候,我都能够微笑着祝福,各安天涯!</h3> <h3>  ………………………………………………………………</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 "><b>【以上情节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b></h5> <h5><font color="#167efb"> 感谢鹏导亲自带队外拍指导,感谢李哥的盛情款待和呆呆的服装道具,感谢明哥车接车送,感谢走老师提供场景,感谢所有盆友的支持鼓励!</font></h5><h5><font color="#167efb"><br></font></h5><h1><font color="#167efb"> <b>圣诞🎅快乐</b></font></h1>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ed2308"><b>谢谢欣赏关注</b></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