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耳(爱对了是爱情,爱错了是青春)

锦瑟

<h3> 左耳,一部豆瓣评分仅为5.4分的青春偶像剧,通篇充斥着看似荒唐的故事情节,蓝白相间的校服,性格迥异的各色男孩女孩,却莫名戳中了回忆那条线,似乎又回到了那个学生时代,暗恋的那个男孩每次从眼前走过时的心跳,收到一封情书时的自得与慌乱,几个人考试前夕躲过父母老师的重重视线,跑到河边分享一罐啤酒的雀跃,分离时的拥抱和眼泪,都是再也回不去的青春。 时光匆匆,已分开数年,约定好的保持联系,变成了点赞之交,甚至于视而不见,不知不觉间我们已经成长为自己所讨厌的样子。 很喜欢电影里的那句台词,爱对了是爱情,爱错了是青春。 </h3> <h3>上帝作证,我是一个好姑娘。我成绩优秀、助人为乐、吃苦耐劳、尊敬长辈。</h3> <h3>十七岁的时候,我期待有个人,对我的左耳说言蜜语。</h3> <h3>我一直在等待那个人,十七岁那年,他出现了。</h3> <h3>所有的幼稚都会变成代价,所有的代价都让青春成长。</h3> <h3>喜欢的歌,静静地听,喜欢的人,远远地看。</h3> <h3>这世界太大了,无论你怎么努力,都不算什么,我常常怀疑,未来会是什么样子,却又只能一直往前走,不停地走,因为停下了,仿佛就要被淹没了,我欠很多人一声对不起, 却再也没有机会说了,连解释都没得解释。</h3> <h3>我们交换了青春里最狠的秘密,然后成了最亲密无间的朋友。</h3> <h3>吧啦: “我爱一个人……就可以不顾一 切!”&nbsp;</h3><div>小耳朵:“不顾一切?你难道不害怕受伤吗?”&nbsp;</div><div>吧啦:“爱对了是爱情,爱错了是青春,我怕什么……”</div> <h3>当青春如潮退去,方有回忆如汐。</h3> <h3>我常常怀疑,未来会是什么样的,却又只能一直往前走,不停地走。</h3> <h3>有些东西消失了在也找不到了,但它却变成了一根针,扎在心头挥之不去,想让你痛你就的痛。</h3> <h3>我的白衣少年,&nbsp;</h3><div>我的纯美初恋,&nbsp;</div><div>我的青春时代,&nbsp;</div><div>就这样一起定格,&nbsp;</div><div>然后斑驳,脱落,原谅,遗忘。</div> <h3>我还是相信&nbsp;</h3><div>星星会说话&nbsp;</div><div>石头会开花&nbsp;</div><div>穿过夏天的木栅栏和冬天的风雪之后&nbsp;</div><div>你终会抵达&nbsp;</div><div>-因为爱着,就算痛到极致,我们不会老去。</div> <h3>我们,谢幕!而新的幕又将拉起,人生就是这样,结束,开始,再开始,再结束……无论如何,我们都将背负着各自的幸福和灾难,往前走,不回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