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那么多人,还是和你相遇

栀子花香(拒聊拒鲜花)

主持人栀子花香 <p class="ql-block">前言:敬静净和刘丹老师,我亲切的,称呼她们亲爱的姐姐。</p><p class="ql-block">天南海北,我们走到一起,她们在(唱首心歌表心声)任职管理员,好幸运今生的相遇,也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p><p class="ql-block">可以说她们是我的左膀右臂,左心右肝,为了让我每天正常工作,他们在台后,默默无闻的支持我,每天辛苦的审核,在这里,我要深深的感谢两位好姐姐!明天就是三八女神节,祝她们快乐青春靓丽每一天,永远做个幸福的女人,也祝所有的女同胞们,节日快乐!</p><p class="ql-block">是您们,让我超越了理想,多幸运遇见了您们,平安健康是我对您们永远祝福!天下两朵最美女人花!</p><p class="ql-block">本文谨向【唱首心歌表心声】.【情书创作园地】所有美女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您一路支持陪伴,两个栏目都欢迎您的到来!👏👏👏👏👏👏🙏🙏🙏🙏🙏🙏🙏🙏🙏🙏🙏🙏🙏</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茫茫人海中有多少人</p><p class="ql-block">来来去去,分分合合</p><p class="ql-block">有的是匆匆的擦肩</p><p class="ql-block">有的是一眼的缘分</p><p class="ql-block">多幸运,让我此生遇见你</p><p class="ql-block">如今春花开满了枝头</p><p class="ql-block">在百花中,寻找你的影子</p><p class="ql-block">我看见了,那妖娆的一朵</p><p class="ql-block">正是丹姐向我笑盈盈走来</p><p class="ql-block">看到她快乐的样子</p><p class="ql-block">我心里也乐开了花</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目中的美丽仙子</p><p class="ql-block">让我为你痴迷一生</p><p class="ql-block">多幸运,在对的时间遇见你</p><p class="ql-block">多幸运,每天你就在我身旁</p> <p class="ql-block">青山挡不住我们相见的缘分</p><p class="ql-block">洪水淹没不了我们的真情</p><p class="ql-block">曾几何时,有太多的感动</p><p class="ql-block">唯一不变的,就是今生你在,我也在!</p><p class="ql-block">我们每天都快乐安好</p><p class="ql-block">一起相知相惜的日子</p><p class="ql-block">虽然不见,心也暖</p><p class="ql-block">每天有您声声的问候</p><p class="ql-block">每天有我迟复的信息</p><p class="ql-block">但理解,包容,永远是姐姐的爱意</p><p class="ql-block">花儿静静的开放</p><p class="ql-block">我的心与你飞向远方</p><p class="ql-block">滚滚红尘里有太多的牵绊</p><p class="ql-block">但今生最大的牵挂就是你</p><p class="ql-block">希望你平日里过得好</p><p class="ql-block">希望时时听到姐姐</p><p class="ql-block">永远平安健康的消息</p><p class="ql-block">世上这么多人,我还是喜欢你</p> <p class="ql-block">茫茫人海中,一眼望不见</p><p class="ql-block">川息在人流中,寻觅你的脸</p><p class="ql-block">天涯太遥远,咫尺在眼前</p><p class="ql-block">可心中总有一人,芬芳了《我的四季》</p><p class="ql-block">心里总有一扇门,为你敞开</p><p class="ql-block">你在我心里烙印深深</p><p class="ql-block">初见你美丽模样</p><p class="ql-block">在清晨问你一声,早安吉祥</p><p class="ql-block">在日暮说一声,再见姐姐!</p><p class="ql-block">让风儿吹动我的脚步</p><p class="ql-block">在雨中与你慢慢前行</p><p class="ql-block">在远方总有一个你</p><p class="ql-block">思念在天涯,愿姐姐好!👭👭👭👭🍀🍀🌸🌸🌸🌸🌸🌸🌸🌸🌸🌸🌺🌺🌺💐🍁🍁🍁🍂🍂🌷🌷🌷🌷🌷🌷🌷🌷</p> <p class="ql-block">与静姐姐相逢红尘间</p><p class="ql-block">是缘分再一次眷顾你我</p><p class="ql-block">让我们在心歌话题相遇</p><p class="ql-block">在美篇中相识</p><p class="ql-block">多幸运,遇见了一位好姐姐</p><p class="ql-block">你温柔.体贴.大方,和亲人一样</p><p class="ql-block">时时让我感受,亲情就在身边</p><p class="ql-block">天空的鸟儿留恋蓝天</p><p class="ql-block">我仍在乎你的感觉</p><p class="ql-block">我在红尘与姐姐,私话聊不完</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一生中红尘知己</p><p class="ql-block">无论是今天还是明天</p><p class="ql-block">我都会深深依恋你,常牵你的手</p> <p class="ql-block">你若有所思,在想什么呢?</p><p class="ql-block">海浪声声,打断了你的回答</p><p class="ql-block">我知道姐姐,在想什么</p><p class="ql-block">此时,和妹妹心有灵犀一点通</p><p class="ql-block">岁月漫漫,佳期有约</p><p class="ql-block">再也不见的岁月,根深蒂固了我们的姐妹情深</p><p class="ql-block">多幸运,遇见你,最大的福分也是你</p><p class="ql-block">在你的空间,我小坐停留</p><p class="ql-block">只想找到你的文字和心歌</p><p class="ql-block">捧一束鲜花送给亲爱的姐姐</p><p class="ql-block">让岁月留下美好的痕迹</p><p class="ql-block">心在远方念着你</p><p class="ql-block">你现在是否在想我姐姐?</p> <p class="ql-block">我在心里常念着你的好</p><p class="ql-block">把最亲切的祝福送给你</p><p class="ql-block">有姐姐陪伴,每天都是新的</p><p class="ql-block">有姐姐支持,每天都是快乐的</p><p class="ql-block">我相信一个永恒的道理</p><p class="ql-block">那就是岁月变迁,你我不分</p><p class="ql-block">世上那么多人,我还是遇见你</p><p class="ql-block">世上那么多人,我还是念着你</p><p class="ql-block">你是快乐的,我就是幸福的</p><p class="ql-block">每天你为心歌忙不停</p><p class="ql-block">你忘了吃饭和睡觉,妹妹永远记心中</p><p class="ql-block">我想摘一朵春天里最美的花</p><p class="ql-block">送给亲爱的姐姐,愿你春不寒</p><p class="ql-block">世上那么多人,可偏偏还是遇见你</p><p class="ql-block">一个“缘”字了不起🙏</p><p class="ql-block">你相信命运吗?</p><p class="ql-block">天地作美,美到极限</p><p class="ql-block">常常感恩,有您真好!</p><p class="ql-block">好好保重自己,祝你三八节快乐🍀🌴🍀🌷🌷🌷🌴🌴🌴🌸🌸🌹🌺🌺🌺💐💐💐💐💐💐💐💐👭👭👭👭👭👭</p> <p class="ql-block">结语:相逢是首歌,相遇即是缘,人的一生会有无数次的相遇,也会有无数次的相逢,正所谓人生何处不相逢!</p><p class="ql-block">我始终相信,相逢是一首难以忘怀的经典旋律,相逢有很多的意境,有见字如面的相逢,有心灵交会的相逢,还有触动灵魂的相逢,每一种相逢都是一种心境的体现,每一种相逢都是一种命运的安排。</p><p class="ql-block">是两位姐姐触动了你的心弦,就像那首不能忘却的岁月之歌,是今生的一次回眸,依然可以勾起心中这无限的感激之情,谢谢两位好姐姐,用一纸情书,抒写对您们的真情实意,让感动长留心间,感恩遇见,有您真好,女神节快乐!🌺🌺🌺🌺🌺🌺🌺🌷🌷🌷🌷🌷🌷🌷🌷🌷🌷🌷🌷🌷🌷🌷🌷🌷</p> <p class="ql-block">美图:来自网络,鸣谢作者!</p><p class="ql-block">文字原创:栀子花香</p><p class="ql-block">2023.3.7子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