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战友

茅台葡萄酒

<p class="ql-block">终究没有等到春暖花开</p> <p class="ql-block">一纸调令,结束了7年多的旅程</p> <p class="ql-block">到站了,该和战友们告别了</p> <p class="ql-block">说好的一群人,一辈子!可是,对不起!我要提前下车了</p> <p class="ql-block">此时的北方,院子里还有残雪,天气还有一点寒凉</p> <p class="ql-block">7年多了,时间好快,旅程好短</p> <p class="ql-block">我知道这一天很快会来,一直在为这一刻默默准备</p> <p class="ql-block">到站的那一刻,我明白我永远准备不好</p> <p class="ql-block">这一段已成前世今生</p> <p class="ql-block">只有刻骨铭心的感伤</p> <p class="ql-block">7年前,那个寒风料峭的冬天,开启了我的旅程</p> <p class="ql-block">那时候酒庄院子里的荒草还很深</p> <p class="ql-block">企业还很难</p> <p class="ql-block">我们怀揣梦想</p> <p class="ql-block">付出汗水与泪水</p> <p class="ql-block">有辛酸、有委屈、有成功的喜悦</p> <p class="ql-block">公司一天天向好</p> <p class="ql-block">头发也渐渐花白</p> <p class="ql-block">人生终究是一场旅行</p> <p class="ql-block">有出发就有到达</p> <p class="ql-block">当年我送战友归</p> <p class="ql-block">而今我向战友別</p> <p class="ql-block">战友啊战友,亲爱的战友</p> <p class="ql-block">我们说好还有好多事要一起完成</p> <p class="ql-block">要一起建新工厂</p> <p class="ql-block">要等着春天种下的小树开花结果</p> <p class="ql-block">公司还未变成最美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难舍朝夕相处的员工</p> <p class="ql-block">忘不了这些年结交的良师益友</p> <p class="ql-block">战友啊战友,亲爱的战友</p> <p class="ql-block">前方路远道坎坷</p> <p class="ql-block">再不能相伴共奔跑</p> <p class="ql-block">从此道别吧,战友多保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