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颂 - 2023年2月为小模特CICI拍摄于上海世纪公园

张振宇 Alfred Zhang

你轻轻地走来<br>带着一点稚气<br>你是那么纯真<br> 你轻轻地走来<br>带着一点调皮<br>你是那么阳光 你幽幽的来了<br>清新是你的气质<br>直率是你的秉性 你的眼睛像星星<br>明亮闪烁在夜空<br>你那深邃的眼睛<br>是对满世界憧憬 你用纯洁的清风<br>吹响春天的风铃<br>你用梦想的力量<br>拥抱着美好青春 你如晨曦中霞光<br>容光焕发又耀眼<br>所有阴郁被驱逐<br>所有梦想被召唤 你如江河里激浪<br>回荡着澎湃激情<br>你如雄鹰的翅膀<br>勾画出梦想画卷<br> 你焕发蓬勃生机<br>是永不泯灭希望<br>是一往无前勇敢<br>是生命中最美好的记忆...... 以上照片生成的短视屏:<a href="https://v.m.chenzhongtech.com/fw/photo/3x6szmcqdfy72ae"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https://v.m.chenzhongtech.com/fw/photo/3x6szmcqdfy72ae</a><div><br></div><div><br></div><div>《完》</div><div><br></div><div><br></div> 附录:背景歌曲《Feelings(情感)》介绍和中英文歌词<div><br></div><div>《Feelings(情感)》源自1956年发表的法国香颂《Pour Toi(为你)》,由1951生于巴西的创作歌手Morris Albert(莫里斯.艾伯特)改编填词推出于1974,一时风靡世界。莫里斯.艾伯特以其清新的风格,深沉的情感和东方式的含蓄赢得赞誉。</div><div><br>在1975年去美国发展时,他演唱了这首歌曲。歌曲别致优美,深沉含蓄,因此而荣登了美国热门歌曲排行榜前 6名,同时获金唱片奖。几十年以来,这首《Feelings》以其深沉的内涵和魅力经久不衰。许多著名歌手翻唱!<br><div><br></div></div> 《Feelings(情感)》中英文歌词<br><br>feelings,<br>情感,<br><br>nothing more than feelings,<br>没有什么比情感,<br><br>trying to forget my feelings of love.<br>试着忘记我对爱的情感。<br><br>tear drops,<br>滴泪,<br><br>rolling down on my face,<br>在我脸上滚下来,<br><br>trying to forget my feelings of love.<br>试着忘记我对爱的情感。<br><br>feelings,<br>情感,<br><br>for all my life i'll feel it.<br>为了我所有的生活,我会感觉到它。<br><br>i wish i've never meet you, girl.<br>我希望我从未遇见你,女孩。<br><br>you've never come again.<br>你再也不来了。<br><br>feelings feelings<br>情感,情感<br><br>feel you again in my arms.<br>再次感觉你在我的怀里。<br><br>feelings,<br>情感,<br><br>feelings like i've never lost you,<br>感觉我从未失去过你,<br><br>and feelings like i'll never have you<br>和感觉像我永远不会有你<br><br>again in my heart,<br>再次在我心中,<br><br>feelings,<br>情感,<br><br>for all my life i'll feel it.<br>为了我所有的生活,我会感觉到它。<br><br>i wish i've never meet you, girl.<br>我希望我从未遇见你,女孩。<br><br>you've never come again.<br>你再也不来了。<br><br>feelings,<br>情感,<br><br>feelings like i've never lost you,<br>感觉我从未失去过你,<br><br>and feelings like i'll never have you<br>和感觉像我永远不会有你<br><br>again in my life.<br>再次在我的生活。<br><br>feelings feelings<br>情感<br><br>again in my heart.<br>再一次在我心中。<br><div><br></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