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扰的红尘里,我的相思,忧伤的开过一季

儒雅(旅居韩国)

<h1></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夜轻轻的流淌过落寞的发梢,任迷蒙模糊了视线。当冷风吹乱的思绪,点亮了远处寂寞的街灯,当季节凌乱的脚步离我越来越近,那所有急切的期盼,还在心中起起落落。而我只希望再回首时,还能够找到那条斑驳的小路。</b><b><br></b><br><b>我就在这里无语的看着时光流走,那些在藏心头的寂寞,那些剪不断理还乱的离愁,还在我的胸膛里有力地跳动。一段段回忆跃上我苍白的脸颊,晶莹着岁月留下的痕迹。刹那芳华弹指已老,我无奈的笑了。</b><br><br><b>不知不觉我的眼眶里有一滴不明的东西闪过,原来它的名字叫泪水!笑自己被时间和岁月感动,也笑自己太多的不舍与不甘。其实我总在想,该走的就让它走吧 ,就当它是个老朋友。</b><br><br><b>因为它已经陪我走了太久的光阴,现在只能用我的迷茫来告别昨日的伤和痛。就让我轻轻的挥手来忘记这样的一个夜晚 ,我所写过的诗 、唱过的歌、爱过的人.....我就站在这里看着时光流走,并且急切的走过我的额头,让岁月撕碎青春的梦想!</b><br><br><b>曾经轻盈的雨露已不再晶莹剔透,曾经感动心灵的画面也已不再鲜活!青丝染霜的沧桑背后 ,唯有一颗羸弱的心还满含深情。那不肯止步的流云,消失在我落寞的天空。回忆苍白,往事随风,年华过境,终究抵不过荒芜。</b><br><br><b>我的世界已经没有了多少了色彩,或许少了春的存在,但我学会了坚强。繁花落尽,依旧一地繁花。纷扰的红尘里,我的相思,忧伤的开过一季。所有的沧桑也只有我自己来书写,哪怕破碎着也是美丽的。我的悲伤不需要人懂,我的悲伤只是心底的伤。</b><br><br><b>看花开花谢,品缘起缘落。曾经的天真与执着都成为过往烟云!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悲伤也好,欢喜也好,这就是生活!生活不会随着人的意志的改变而改变,生活中虽然充满了欢笑,但更多的是无奈!</b><br><br><b>走过清冷无尽的岁月,留在身后的永远是背影。静静的走过岁月留下的每个季节,也细细的品尝着那些情景带来的悸动。回忆已变得遥远,苍茫的背后一颗浑浊的泪从紧闭的眼中滑落,碎裂在苍茫的大地上。</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