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好,好心态

龙在天

天上瑶台,人间新泰。生活在最适宜人类居住的新泰小城是多么的幸福。 <p class="ql-block">  秋去冬来,些许的薄凉,瑟瑟于心之上。转眼,2023新年马上到来。风华璀璨的昨天,一场繁华,慢慢萧然---那冰,那雪,那寒冷,终将一一的到来。</p> <p class="ql-block">  我闭目,静听手机铃声的声音,那是时间的脚步,轻轻柔柔的,从我的耳边走过,刚刚过去的,是公元2022年12月25日,我似乎还没有感觉到旧岁是否真的来过,它却轻飘飘地即将远去,2023年的第一天,像个安静的精灵,马上悄然而至。</p> <p class="ql-block">  如果岁月问我,2022年 ,你看到了什么,我要说,我看到了太多见所未见,让情感涌动,力量喷薄。</p> <p class="ql-block">  这一年,我看到了新泰以勇立潮头的胆气重开解放思想的新气象,以破立并举的锐气提升解放思想的新高度,以做到最好的志气激发解放思想的新担当。誓争第一,登高望远。</p> <p class="ql-block">  这一年,我看到了新泰在未来产业上前瞻布局,在新兴产业上抢滩占先,在传统产业上高位嫁接,在生态圈层上培土奠基。</p> <p class="ql-block">  这一年,我看到了新泰稳住了农业基本盘,打响了精准扶贫的主动仗,按下了产业发展的快捷键,耕耘了改革的试验田,打好了乡村建设的组合拳。</p> <p class="ql-block">  这一年,我看到了新泰联合合作社,采取更先进科学的收割方式,取代了传统的人工收割小麦,拿到丰收款的农民个个笑逐颜开。</p> <p class="ql-block">  这一年,我看到了新泰成千上万的防疫人员、志愿者,没有节假日,没有星期天,大爱无疆,无私奉献,做着让新泰每一个市民泪目的感动瞬间。</p> <p class="ql-block">  这一年,我们都在努力生活着,能够让我们生存下来的不是什么激情和梦想,也不是诗和远方,而是家里的余粮几袋,兜里的碎银几两。大家都说今年太难了,其实你很健康,就是最好的一年。</p> <p class="ql-block">  历史的画卷,在砥砺前行中铺展;时代的华章,在接续奋斗中抒写。再磅礴的风雨,在浩瀚的天空下终将放晴;再泥泞征途,在奋力的前行中必能抵达。</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  新泰的明天会更美好</p><p class="ql-block">祝福所有的新泰人和居住、工作在新泰的您……平安健康</p> 策划:龙在天<div>撰文:龙在天</div><div>航拍:杨怀飞</div><div>摄影:龙在天</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