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科高孩子们给我的温暖!

尚强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这个应该是科高早期一名毕业生的留言,现在好懂事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平时对孩子们严格要求,以为他们小的时候都会不理解我,今天运动会孩子们对我的热情,让我羞愧对现在的孩子了解仍然停留在“老黄历”😒😒</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现在科高的孩子非常理性,有素质👍👍</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孩子们还不知道,这是我在科高参加的最后一届运动会……</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很多孩子热情要与我合影,中午的天气太热,我坚持不下来了……</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