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群活动参与情感讨论1

巴马.山清水秀

<p class="ql-block">文:巴马.山清水秀</p><p class="ql-block">背景音乐:爱在路上</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情感讨论1】我是新来到“我们这个情感领域群”美友圈的,是被充满激情和活力的话题吸引,我进圈后,最大的收获是:在圈子里和美友们和谐共处,共同学习进步。主持人制定的一系列写作方向和措施,给了我发展的空间;管理员们热心及负责任的工作态度给了我温暖和启发。圈内美友们的积极参与和支持美友圈蓬勃发展的热情,让我深受鼓舞和感动!我想对“我们这个情感领域群”美友圈管理团队、评论团队说:“你们义务和无私的奉献,全心为美友们服务,辛苦了!</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