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扣恋歌

林夕(姜丽娟)

<p class="ql-block">纽扣恋歌</p><p class="ql-block">作词:王 勤</p><p class="ql-block">作曲:姜丽娟</p><p class="ql-block">演唱:姜丽娟</p><p class="ql-block">发行:丽娟文娱</p> <p class="ql-block">  纽是你来扣是我</p><p class="ql-block"> 系在一起筑成窝</p><p class="ql-block"> 遮风避雨好去处</p><p class="ql-block"> 躲在里面暖呵呵</p><p class="ql-block"> 早上起来我系你</p><p class="ql-block"> 晚上回来你解我</p><p class="ql-block"> 系来解去分不开</p><p class="ql-block"> 缠缠绵绵度日月</p> <p class="ql-block">  纽是你扣是我</p><p class="ql-block"> 有纽没扣不成窝</p><p class="ql-block"> 没窝日子好难过</p><p class="ql-block"> 风吹雨打没处躲</p><p class="ql-block"> 早上起来没精神</p><p class="ql-block"> 晚上回来好寂寞</p><p class="ql-block"> 纽扣好比鱼和水</p><p class="ql-block"> 合在一起才快乐</p> <p class="ql-block">  纽是你来扣是我</p><p class="ql-block"> 系在一起筑成窝</p><p class="ql-block"> 日子要靠你和我</p><p class="ql-block"> 唇齿相依欢乐多</p><p class="ql-block"> 朝夕相伴不分离</p><p class="ql-block"> 心心相印浴爱河</p><p class="ql-block"> 身在福中要知福</p><p class="ql-block"> 珍惜现在的好生活</p> <p class="ql-block">王勤(冰冷酒):作家、诗人,词作者。生于黑龙江省北安市。毕业于北京大学,巴黎第三大学留学生。曾从事教育、外交官工作。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北京神州雅海文化艺术院》签约词作家。代表作《我是外交官》获得全国100首原创词曲作品网络大赛银奖,《纽扣恋歌》获得中国颂全国十佳优秀歌曲奖。</p> <p class="ql-block">姜丽娟,原创音乐人。共青团中央全国榜样人物,全国榜样文化交流大会特邀艺术家。央视星光大道评委,国际微电影年度大赛评委。中国职工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累计发表文学作品三百余篇,近年创作影视剧主题歌、背景音乐,企业宣传歌曲等各种类型原创歌曲近千首,多次获央视原创歌曲金奖和全国歌曲大赛金奖。出版发行了六张原创歌曲专辑。很多歌曲在全国KTV上架、全网发行。歌曲代表作《相约白鱼湾》《好一个北大荒》《我的想念你可听见》《我用歌声谢谢你》等。文学作品《我和爸爸的情人》等。</p> <p class="ql-block">《纽扣恋歌》全网上线,欢迎去酷我酷狗全民K歌QQ音乐等下载聆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