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思念送给秋天,送给你

枫叶

<p class="ql-block">痴迷秋天,痴迷秋天的静美,喜欢那一片片叶子脉络里藏着的深情,那是季节流转的美,是想你的美。<b>我把整个秋天送给你,送给你一片碧云天,送给你一片无垠的世界。</b>秋天,越来越凉了,请不要忘了添加衣裳。惟愿在每一分每一秒里,你若安好,我便晴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因为有爱,我们的秋天,是甜蜜的,是快乐的;因为有情,我们的秋天,是美好的,是浪漫的。我说,我喜欢秋天的简静和婉约;你说,你喜欢秋天,因为秋天有我在素笺上雕刻的浪漫和诗情画意。</b>那个秋天,我们相遇,一切都是那么恬淡和美好,不浓不烈,安然相伴,寂静欢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把所有的深情写满温柔的素笺,回眸往昔,你是最好的,是最值得我用一生来深爱的人,是我愿意用生命来呵护的情。</p> <p class="ql-block"><b>这个秋天,窗外绵绵的秋雨,如我绵绵的相思。雨,是秋的伴侣,而你是我的伴侣,秋,若无雨,就会淡了秋情;我若不曾遇到你,就不懂得牵挂是苦涩中的美。</b>“爱情是真实的,是持久的,是我们所知道的最甜也是最苦的东西。人道相思苦,甘愿苦相思。陶然于秋,沉醉于滴滴答答的秋雨里,静静想你,念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秋意浓浓里,为你写下最缠绵的诗句,甚至每一个标点符号,都是含着浓郁的密语。无数次在魂牵梦绕的时光里,我们牵手于红枫翩飞的季节。那一日,我揽一缕柔柔的风,裁剪一片轻轻的云朵,写意着我们净心不染的爱,写下千年的眷恋。在似水流年的光阴里,你占据了我所有的梦,能够在烟雨红尘与你相遇,为你种下一生相思,深深爱,莫失莫忘,是多么美的事情。</p> <p class="ql-block"><b>是你点燃了我心中爱的火焰,长久不息。你是我心底的念和恋,是我隔山隔水的相思。</b>你在我的生命里,我在你的梦里。<b>念你时,春花就开了;念你时,秋月更美更圆了。我是一朵娉婷在你心头的花,只为你馥郁,只为你盛开。</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一首载入我世界里最浪漫的小诗,唯美了我的心房,温馨着,幸福着。这个秋天,我的思念为你蔓延,为你夜不能寐。你是烙印在我灵魂深处的执念,是我指尖上跳动的霓影。推窗而望,一夜的雨,没有停息的样子。而我望着秋雨,闻着秋风,感知你的温柔,怀想着我们走过的点点滴滴。</p> <p class="ql-block">因为念你,我只能把切切情诗写在秋风秋雨里,写在蒹葭水湄,写在每一缕皎洁的月光里,让你见字如面。歌德说:爱情,你的话是我的食粮,你的气息是我的醇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所以我读懂了你的每一句柔情的话语,更渴望你也能如我深念着你一般的深念着我,读懂我每一句的相思。<b>寂寂红尘,秋意阑珊,不管天涯还是咫尺,只愿与你携手一生,珍惜拥有的每一秒。</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