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金钟湖!

颦儿

<p class="ql-block">  今天一大早,我们一家就去走金钟湖了。</p><p class="ql-block"> 走着走着,我看到了一片绿色的草地,就像一片绿色的海洋。也许我们来得太早了,所以,你能在那绿色的海洋中找到一颗颗晶莹剔透的露珠。我真的觉得那些露珠是花儿精灵放下来的礼物,不信你看,那些露珠是不是像一颗颗美丽的宝石?</p><p class="ql-block"> 没走一会儿,我就看到一片半绿半紫的天地,里面有着一朵朵可爱的紫色小喇叭。我想这里应该每天早上都在进行着大合唱,不信你听:优雅的蝉津津有味地唱歌,高贵的蟋蟀快快乐乐地拉着小提琴,可爱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静下心来听,隐隐约约能听出一首曲子来。花儿仙子呢?当然在里面伴舞啦!</p><p class="ql-block"> 终于来到了金钟湖,这是一个曲曲折折、高低不平的湖。在湖里有许多鱼,它们仿佛是侦探似的,一直跟着行人走。湖面上建着许多桥,想过去就过去,想过来就过来,方便极了。湖水是绿色的,在水面上,能看见天空一切东西,像极了一面巨大的镜子。整个金钟湖被青山环绕,就像被包围了似的,在强烈的阳光下,它十分耀眼。</p><p class="ql-block"> 因为一路有美景相伴,没想到的是,在我不懈的努力下,我竟走完了整个金钟湖,一共整整走了12.6公里。我真为我今天而感到光荣!</p>

金钟

露珠

绿色

一颗颗

花儿

一片

极了

可爱

不信

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