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前世的一滴泪

@┈┾樱花如雨

<p class="ql-block">文:樱花如雨</p><p class="ql-block">图:网络致谢</p> <p class="ql-block">一场秋雨</p><p class="ql-block">勾起昔日思绪</p><p class="ql-block">四季如旧</p><p class="ql-block">准时来到相约季节</p><p class="ql-block">你是否也像它一样</p><p class="ql-block">和我相约在这个雨季</p><p class="ql-block">淅淅沥沥的秋雨</p><p class="ql-block">下满了岁月的酒杯</p> <p class="ql-block">撑起那把破旧的油纸伞</p><p class="ql-block">我站在那个路口</p><p class="ql-block">等待一份未了的情缘</p><p class="ql-block">任雨点敲打每一根神经</p><p class="ql-block">雨中飘逸的影子</p><p class="ql-block">还是那么熟悉</p><p class="ql-block">让屹立在路口相思</p><p class="ql-block">孤单地聆听秋雨</p> <p class="ql-block">风</p><p class="ql-block">送走了最后一丝晚霞</p><p class="ql-block">鸟儿</p><p class="ql-block">成对栖息在木棉树下</p><p class="ql-block">我把遥远的思念</p><p class="ql-block">刻上你的名字 </p><p class="ql-block">折成千纸鹤</p><p class="ql-block">捎去我的牵挂</p> <p class="ql-block">花前月下的情话</p><p class="ql-block">海枯石烂的誓言</p><p class="ql-block">被无情岁月打磨</p><p class="ql-block">失去了棱角</p><p class="ql-block">那份痴情</p><p class="ql-block">还在夜晚哭泣</p><p class="ql-block">我是你红尘中的过客</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前世的</p><p class="ql-block">一滴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