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中风烟流转,盈满岁月的轩窗

@┈┾樱花如雨

<p class="ql-block">文:樱花如雨</p><p class="ql-block">图:网络致谢</p> <p class="ql-block">夏花灿烂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想给你写一首诗</p><p class="ql-block">像天边的彩虹一样绚丽</p><p class="ql-block">像无尽的小路一样悠长</p><p class="ql-block">从迷人的夏写到慕思的秋</p><p class="ql-block">从青丝飘逸写到白发苍苍</p><p class="ql-block">在我心上</p><p class="ql-block">会库存玫瑰飘香的诗行</p><p class="ql-block">在我笔端</p><p class="ql-block">会生出丁香一样淡淡的忧伤</p> <p class="ql-block">红尘中,风烟流转</p><p class="ql-block">一朵花就能盈满岁月的轩窗</p><p class="ql-block">我在馥郁的词句里打捞思绪</p><p class="ql-block">倾听共鸣在唯美中悠扬</p><p class="ql-block">心里的相思有暗香浮动的影</p><p class="ql-block">有水墨蛊惑的醉</p><p class="ql-block">有流水成诗的幽梦声响</p><p class="ql-block">这些诗句像鱼儿嬉戏</p><p class="ql-block">像翠鸟悠扬</p><p class="ql-block">那是我激动的心跳</p><p class="ql-block">那是我思念的芬芳</p> <p class="ql-block">其实,一个回眸</p><p class="ql-block">就能穿越那场邂逅</p><p class="ql-block">一次温柔就会潮湿时光的苍桑</p><p class="ql-block">我的心如同赞美的篇章</p><p class="ql-block">给你写的诗全在心上</p><p class="ql-block">最终,只有三个字</p><p class="ql-block">那是情与情的燃烧</p><p class="ql-block">那是心与心的碰撞</p><p class="ql-block">当月儿爬上树梢</p><p class="ql-block">我的诗已经成行</p><p class="ql-block">我的心也随着你</p><p class="ql-block">漂流到远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