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

娉婷雨荷

<p class="ql-block">歌曲:我和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演唱:蕲人 娉婷雨荷</p><p class="ql-block">文字:娉婷雨荷</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你的生日</p><p class="ql-block">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此刻</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用什么</p><p class="ql-block">最美的言语表达</p><p class="ql-block">我对你深深的爱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多庆幸</p><p class="ql-block">生在这片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p><p class="ql-block">多骄傲</p><p class="ql-block">长在这日益强大的盛世中国</p><p class="ql-block">我爱你</p><p class="ql-block">我的中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放声高歌了</p><p class="ql-block">岁月如歌</p><p class="ql-block">我把我的爱融在</p><p class="ql-block">歌声的宛转悠扬里</p><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一刻也不能分割</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 词:张藜</p><p class="ql-block"> 曲:秦咏诚</p><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p><p class="ql-block">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p><p class="ql-block">我歌唱每一座高山</p><p class="ql-block">我歌唱每一条河</p><p class="ql-block">袅袅炊烟 小小村落</p><p class="ql-block">路上一道辙</p><p class="ql-block">我最亲爱的祖国</p><p class="ql-block">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p><p class="ql-block">你用你那母亲的脉搏和我诉说</p> <p class="ql-block">我的祖国和我像海和浪花一朵</p><p class="ql-block">浪是那海的赤子</p><p class="ql-block">海是那浪的依托</p><p class="ql-block">每当大海在微笑</p><p class="ql-block">我就是笑的旋涡</p><p class="ql-block">我分担着海的忧愁</p><p class="ql-block">分享海的欢乐</p><p class="ql-block">我最亲爱的祖国</p><p class="ql-block">你是大海永不干涸</p><p class="ql-block">永远给我碧浪清波</p><p class="ql-block">心中的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