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欢成长日记586篇】静默——我同桌

承欢

<p class="ql-block">每一期总有一个同桌,这就是日记星球的同桌文化!</p><p class="ql-block">上天说了,感恩每天走进你生命中的人,因为她总是助你成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说实话,这个月我比较忙。主业我是喷漆的,好听的就是家装美容师,难听的词就是油漆工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只是我对日记文化的一种认可,我走进日记星球也认识了很多朋友。日记星球是我的家也是我的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日记星球培养了我,成就了我,所以今年年初的时候,我成了自己星球的VIP客户,付费23,800,当然不仅仅是学习,顺带的也达到变现6万左右。</p><p class="ql-block">扯远了,拉回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日子星球有个同桌文化,我是非常喜欢的。因为每一期的21天陪伴成长,我们都是有连带责任的,所以这是一种紧密的链接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每一期我都会认真的写同桌有关方面的事情。为了了解她,我多次会打电话语音沟通,或者是不断的看她的日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第72期同桌是静默,我一直比较对她关注,多次翻他的朋友圈想看看的日记,但是只是看到她在朋友圈发些产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后来为了更好的了解对方,我要求我们把日子直接发到这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接下来简单的介绍一下我的同桌,以及我对她的了解和感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同桌是非常本分务实的人,记得有一次我跟她开玩笑,接下来21天,我会把所有的精力聚焦在你身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她回敬说了一句话,“这玩笑开的有点大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为什么说她很务实呢?对,她会搞钱也很爱钱,我看了她的朋友圈发的一直都是他所卖的产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觉得一个人知道挣钱养家,这就是务实,谈钱不是俗,谈钱是实在接地气,部谈钱才虚伪。</p> <p class="ql-block">第二,有责任人,像我一般写日记都是早上第1个交,但是只有那么几天有特殊忙的情况下,就是晚交,但我同桌就是不断的提醒我,特别令我感动。因为我们同桌之间有连带责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本来这一期我不想写同桌日记的,但是我同桌写了同桌日记。所以我只有认真来对待这个事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然为了了解他写好同桌,我今天早上用了半个小时,把他所有日记看了一遍,也看了看他的朋友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会发现我的朋友有非常好的优点值得我去学习。</p> <p class="ql-block">第三,她乐观积极向上,因为我看他的所有的文章都是轻松愉快的,而且一开头都是嘻嘻哈哈笑一笑,虽然说文章简单,但都透露了就是喜悦和热爱生活的感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第四,说到热爱生活,我忍不住又得提到她。他也在做短舍离清理屋子,尤其每天做的那么一手好菜。她是不是贤妻良母?是不有爱的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家里做饭,收拾屋子,在别人眼中就是伺候别人的人,但是在她家的感觉是一种温暖,一种爱,一种关怀,这说明她的老公也很爱他,她们的婚姻很幸福,他们的爱是一种滋养,是一种陪伴,是一种共同成长。</p> <p class="ql-block">第五,看到他做的饭,你是不是有流口水的感觉啊?她的厨艺很高。这样的老婆,这样的儿媳妇,这样母亲……谁都想要,包括我自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第六,有没有发现,我发现他很坚强,也不知道是上班还是怎么回事,给他造成身体的伤害,他颈椎骨疼几乎都上不了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就预示着她身体损伤很重,要是一般人上不了班挣不了钱,在家伺候人早就疯掉了。她不仅仅把家里人伺候的很好,而且也通过网上创业来挣自己。该逮到的那种部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时候我们不看外表光鲜亮丽。只看出她怎么做,就知道她内心的坚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遇见你,我的同桌静默,此生能遇见你也是我的福,感谢你陪伴我成长!</p> <p class="ql-block">现在我介绍一下我自己,以便以后我们更好的链接,感恩有你!良好的沟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来自源源不断的自我介绍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姓名】承欢</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坐标】宁夏银川</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爱好】读书、写作、爬山、旅行、听音乐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标签】</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1,日记星球VIP合伙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2,专业装修漆销售18年</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3,高级装修漆技术指导师</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4,5点读书会创始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人生格言】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我能提供的价值:</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①写日记、朗读变现</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②装修漆弊病的处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③国学经典亲子阅读经验分享</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我的愿景:帮助1000万人养成写日记习惯</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我想链接:乐观向上,勤奋自律正能量的同道中人</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