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叔(小瑜儿口述日记第339篇

林奚老师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孙绍瑜,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我的表叔。我表叔同我一个学校,但是我上次从双杠上面掉下来了,脸摔受伤了,今天上学,我的表叔看到了我,他就一脸懵的看着我。</p><p class="ql-block">我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 ,我想他应该在想,你的脸怎么这么奇怪呀 ?你是怎么的 摔下来的?摔下来不痛吗?我看见他,我也有点搞不清楚,他为啥一脸懵的看着我呢? 我们就这样,就这样相遇了。一句话也没说 ,我真想跟他 说清楚,我的脸为什么受伤了,但是我们还是一句话也没说就走了。我希望我的脸能够早点一好!好了,就到这里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