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九月,你好呀!

轻描淡写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字:轻描淡写</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图片:网络来源</div> 我喜欢九月胜过任何一个月份。九月,风是柔的,云是淡的,雨是媚的,阳光是温婉的。九月是浅秋、是出发、是启航、是希望,是收获,更是美好! 九月,给夏的画卷落笔锦上添花,片片落叶叩响了秋的琴弦。秋高气爽,万物晴朗,碧水映晴空,朵朵白云欢快地在九月湛蓝的天空舞蹈,婀娜多姿,曼妙成一幅妩媚的画。 九月,花儿绽放最后的娇艳,把最后的妩媚留给季节。九月的雨轻轻柔柔,缠缠绵绵,与夏花轻轻道别,花儿含羞,分别是为了重逢,不说离愁,只把所有的风情盈满,道不尽相思绵长,把一笺心语,婉约成一首隽美的诗,刻在九月的门楣。 九月,迎来了生命的灿烂与辉煌。草结着籽,嘭嘭,累累硕果挂满枝头,就连空气中都泛着成熟的味道,稻穗怀抱颗颗金黄笑弯了腰,高粱迎风招展,枝头的红彤彤与晚霞在媲美,一个个灯笼似的石榴挂满枝头,微风吹来,像个顽劣的孩童摇头晃脑,左顾右盼。涨鼓鼓的石榴,只要轻轻一碰,那些晶莹剔透的红宝石迫不及待地往外挤,争先恐后,矫情地炫耀着它的美与艳。 九月,一个新的开学季,从牙牙学语到蹒跚学步,再到背起的书包,一个个坚定的眼神,一个个坚实的脚步,一个个渐渐长高的背影,都是刻在父母眼里的光,开在心里的花。<div>  <b>人间骄阳刚好,风过林梢,彼时我们当年少</b>。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从九月出发,奔赴想去的远方,从九月启航,奔赴浩瀚无垠的星辰大海!</div> 九月是美好的开始,是爱的延续,就在九月的第一天,我的宝贝在十月怀胎后与我第一次相见,这是上天赐予我最好的,最珍贵的礼物,从此让我的生命不再单薄,从此让我成为最幸福的妈妈,最幸福的人。<div>  九月也是我与这个世界第一次相见的时刻,在我睁开的第一眼看见的是多彩多姿的绚丽,是繁华与温暖的弥漫,是喜悦和幸福的包围。</div> 九月,有最美的秋天,九月,有最圆的月亮,九月,有最美的遇见,九月,有最爱的人。<div><br><div>  九月,微风徐来,桂子飘香,落叶缤纷,斑斓成秋,九月,已来,美好如影随形。</div><div><br></div><div> 轻轻道声:Hi~九月,你好呀!</div></div> 2022年9月1日于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