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我的阳台花园

╰つ★那①抹浅笑ゞ

<p class="ql-block">清晨,拉开推拉门,看到一阳台的风景,是不是心旷神怡,满目生辉?</p> <p class="ql-block">生活除了上班下班、锅碗瓢盆,更需要修身养性,玩物逗趣,养花便是我生活的一部分……</p> <p class="ql-block">海棠和金边吊兰,是老爸10年前从老家给我带来的种苗,10年间我繁殖了数盆,每盆都是生机勃勃。</p> <p class="ql-block">无需肥料,阳光☀️和水就是它们最好的养分,只要你够勤奋。</p> <p class="ql-block">看看👀,我把它养得何等任性,枝条个性张扬得如此这般…</p> <p class="ql-block">从乡下移栽的观音莲,由一颗繁殖到数颗,颗颗肥硕,漂亮…</p> <p class="ql-block">美吗?摄影也是我的强项😄</p> <p class="ql-block">看看我的阳台,是不是有种花园感…</p> <p class="ql-block">兰花,还是在我们医院拍电视剧时的道具,当时的一大盆,生虫🐛了,我🈹️韭菜似的留了根,现在又长出了漂亮模样!</p> <p class="ql-block">和观音莲放一块,俨然像个公子哥,哈哈😄</p> <p class="ql-block">拼多多里几元得到绿萝,长得婆娑曼妙,成为阳台上的一道风景……</p> <p class="ql-block">郁金香🌷也是我从种子开始培育,长成一枝独秀的俏丽…</p> <p class="ql-block">大大小小,林林总总,四季里的一抹绿色…</p> <p class="ql-block">勤浇灌,花灿烂!</p> <p class="ql-block">养花养心,修身修行。</p> <p class="ql-block">心有阳光☀️,四季灿然!</p> <p class="ql-block">这几盆吊兰美🉐️太不象话…</p> <p class="ql-block">随意就可以伸出它们的橄榄枝……</p> <p class="ql-block">它们在春夏秋冬里,总是一身绿衣,生机勃勃!</p> <p class="ql-block">吊兰开花时,采集到的最美瞬间……</p> <p class="ql-block">观音莲,肉肉肥肥,超级爱!</p> <p class="ql-block">海棠花也可以开得如此之美!最美逃不过我的眼睛👀</p> <p class="ql-block">从拼多多只花了19.00元得来的芦荟,每颗都有70cm长,3.6斤重,叶子很肥硕。</p> <p class="ql-block">家里正巧有两个漂亮的高花盆,花了我半天时间才完美种栽。</p> <p class="ql-block">芦荟喜干怕湿,我用的微干的土种植,人有水土不服,植物也有适应期,期待生根成活,茁壮成长!</p> <p class="ql-block">芦荟有养颜补水功效,以后我的颜值就靠她了,哈哈😄</p> <p class="ql-block">记录亲自养水仙的过程,见证成长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一个爱养花的女人,是不是很美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