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日荷花别样红

美吧

出镜:向玲<div>摄影:美吧</div><div>后期:美吧</div><div>诗文:美吧(原创)</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沁人心脾的清香迎面扑来</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荷叶在湖面上轻轻摇摆</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天空飘着美丽的云彩</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荷花翩翩起舞,千姿百态</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荷花池边穿红肚兜的女孩</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婀娜多姿,清纯可爱</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如美丽的荷花含苞欲开</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浑身散发着迷人的色彩</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美丽的容颜如荷花盛开</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诗情画意只因为有你的存在</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红色的肚兜,迷人的身材</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姑娘如同盛开的花海</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姑娘亭亭玉立,温柔可爱</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莫名的期待充满我的脑海</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姑娘犹如一支含苞欲放的鲜花</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静静地等待心上人来采摘</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她的出现让我充满期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对着荷花我想大声向她表白</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生活就是一首动人的诗</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因为有爱,世界才会绚丽多彩</div> 荷花不仅艳丽迷人,婀娜多姿,她时时都向人们展示现张张灿烂的笑脸,荷花朴实高洁的不凡品质,让我迷恋。姑娘在荷花池边,与美丽的荷花相映成趣,简直就是一幅动人的画,令人如醉如痴,令人心旷神怡。我喜欢纯洁的荷花,我更喜欢荷花池边这个美丽的姑娘!<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