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日记星球贵人段老师

忘忧💗语墨

<p class="ql-block">写给亲爱的段老师,我是语墨,认识段老师而来到日记星球大家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段老师,遇到你很开心,很幸福,今天的我是70期日记星球蜕变之旅的组长啦!成长的路上,感恩段老师的陪伴和指导鼓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在日记星球遇到最美,最有能量,最励志女神段老师!段老师很优秀,一直是我学习的榜样!段老师闪闪发光的你,一直影响着身边的人,感染着身边的人!</p> <p class="ql-block">段老师是英语研究生,十年英语老师,现在还是班主任,我深深地爱着我的工作和我的学生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段老师喜欢助人,所以段老师的社群很温暖,即使是免费社群,也会给大家提供满满能量,我愿意做一个知识的传播者,带大家一起变更好。</p> <p class="ql-block">段老师是一个喜欢写日记的人,已经坚持写日记300多天,卓越的人都喜欢记日记,我要像他们看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段老师是一个喜欢阅读的人,曾经坚持阅读英语原版书1084天,读了150万字的英语原版小说。</p> <p class="ql-block">段老师是一个日记文化的推广者,段老师半年影响100多人跟段老师一起写日记,段老师变现10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同时段老师也是一个商业知识的传播者,商业真的很美。运用商业思维,我的财富飞轮快速转动起来,一年副业收入达到20万+。</p> <p class="ql-block">段老师是日记星球一星创业导师、日记星球推广大使、日记星球导师收入第一名,这么优秀的段老师是我们的榜样!向段老师学习,人生不设限,一切皆有可能!</p> <p class="ql-block">作者:语墨,喜欢读书,喜欢分享,喜欢写作,记录生活点滴,想与你结缘,共同进步,共创未来,未来可期,感恩一切!欣赏自己,接纳自己,圆梦行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