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你-玲姐😘

玉儿日记

<p class="ql-block">厉害的美女同桌-小玲姐🌹🌹🌹</p> <p class="ql-block">  日记星球的第70期日记打卡完美结束了!感谢自己一路坚持~一共参加了两次21天蜕变营日记打卡!不敢说收获🈶多么大,最起码,每天的点滴生活,陪伴孩子的时光很好的记录下来了,好记性不如烂笔头,诚然如流水账式的记述,对于我来说,也是一笔大大的收获呀🤣🙏!</p><p class="ql-block"> 日记星球的同桌文化,突然间就触动了我,让我提笔想写写我第70期的美女同桌-陈小玲美妈❤️🌹。我的同桌是一位集独立,自主,智慧,知性,美丽,大方,热爱写日记,传播日记文化的美女达人👍;同时她也是一位具有多年国学经验的高级导师;而且她还是一位热爱运动健身的倡导者,她每天早上坚持跳绳打卡已经326天了,真心佩服她的自律上进精神,给我的美女同桌点个赞哟👍🌹。</p><p class="ql-block"> 感恩我的同桌美女第一次遇见就主动链接我,主动为我赋能,每天监督提醒我打卡完成日记作业🙏。她就像是邻居家的大姐姐,对我关怀备至,时刻让我感动着~她的为人真诚,自信,做事有主见,无一不成为我学习的榜样👍。茫茫人海中,感恩让我遇见如此善良美丽的你,我的同桌-陈小玲。你说你羡慕我🈶三个娃😂(三个娃,经济压力不是一般的大呀?😅),其实我更羡慕你,你虽然只有一个女儿,但是你女儿懂事孝顺,知书达礼,成绩优异,真真是羡煞旁人呢🌹。</p><p class="ql-block"> 同桌小玲姐的声音也特别好听,干净,空灵,听着让人舒服,不急不躁,我记得第一次链接,她就是用语音跟我聊天的,她的知识渊博,我们聊了差不多四十分钟,都是她一个人说,我听,而且都是她一个人在带动情绪,带动气氛,让我不会觉得很尴尬,因为我是一个特别不会聊天的人🥵~此刻写下这些文字,心里仍暖暖的感动着,欢喜着,不得不赞叹:如此心思细腻的女子,处处为他人着想,如此有爱的美丽女子,我想对您说:有你真好!😘我爱您(⑉°з°)-♡我的美女同桌-小玲❤️😘!</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同桌眼中的我😘~</p><p class="ql-block">承蒙您的厚爱,我们相约不离不弃一辈子!❤️🙏</p> <p class="ql-block">哇,同桌对我的评价,大大的让我受宠若惊~🙏❤️🌹🥰</p>

同桌

日记

打卡

美女

小玲姐

第期

陈小玲

星球

感恩

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