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乐在其中|晒积分·话感悟

李厚平

<p class="ql-block">俗话说:做到老,学到老。每天打开“学习强国”APP,进行学习充电,已经成为我乐在其中的日常要做的一件事。</p><p class="ql-block">学习能促使进步。作为一名在最基层的离退休老干部支部书记,面对新的时代任务,新的服务方式,新的履职能力,如何推进开展服务工作,让工作成效与协助社会发展大局起到促进作用,就要用真抓实干体现责任担当,诠释对党忠诚,带领老同志一起齐心协力争先创优,这些都是我不断思索的话题。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我与老同志们相互交流学习新心得,结合时事探讨工作经验,我的学习总积分始终在街道党工委系统前10名。二0二一年一月被区委组织部评为:宿豫区2019年度“学习标兵”荣誉称号。</p> <p class="ql-block">学习能促使作为。在家里,每天的洗漱和早餐时间是雷打不动的“新闻联播”和“江苏地方新闻”时间。学习平台帮助我增涨常识,巩固知识,为应对当前的工作增加了助力,更好的为老同志服务和化解民间纠纷。</p><p class="ql-block">学习能促使兴趣。学习平台的“四人赛”和“双人对战”积分题,是对我即刺激又紧张:题目答对时暗自窃喜,错点时又感到很失落,总之做到这两题时,心里是提心吊胆,我的总分排名之所以从原来的第三名下降到第八名,也是这两道题造成的,更是因为年龄和身体的原因,手速比别人总是慢半拍,但是我并没有放弃,重在参与和坚持。通过参加比赛,还能增加知识储备的,锻炼心里素质。每次我都集中精力,全力以赴,争取得高分。闲暇时,打开学习平台学文化,放几首民歌,看微电影等,在欢声笑语中放松心情。</p><p class="ql-block">我已成为“十年磨剑”的高手,学习之路我是认真的,我更体会到学习能提升自已的工作水平,更好的为他人服务,也是为踏上新征程的前进动力。</p>

学习

老同志

平台

积分

强国

乐在其中

服务

工作

促使

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