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自己48岁生日感言🎂

雨荷凋零

<p class="ql-block">写给自己48岁生日感言</p> <p class="ql-block">岁月匆匆,年龄像阵风,</p><p class="ql-block">按时成长,解锁48周岁。</p> <p class="ql-block">承蒙岁月不弃,赐我一路荆棘,感恩时光厚爱,笑我颠沛流离。感谢每一个阶段不一样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48岁的我,早已没有青春年少时的轻狂,但骨子里任然残留着一份浪漫,仍然拥有许多期盼,期盼着以后的的生活丰富多彩。期待留住美好,也更珍惜生命的价值,享受生活的真谛。</p> <p class="ql-block">不知从哪一天开始有人叫我大叔,提醒了我已不再年轻,可年少的稚心还未淡去,梦想的成功依然遥遥无期,只能为家庭的生存疲惫的奔波,虽然知道前方的路依然是一路颠簸。</p> <p class="ql-block">人生不悔不可悔,岁月回首不可回,徒有满腹雄心志,唯有老去不可求。</p> <p class="ql-block">都说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如今的我越来越接近知天命的天龄,未来的命运不靠天,要靠自己乐观的心态活出自己的精彩。</p> <p class="ql-block">一路走来,收获的是年龄,得到的是亲情,爱情,友情;失去的是时间,蹉跎了岁月。坎坷也好,顺利也罢,只要平安快乐健康就好!</p> <p class="ql-block">食人间烟火,走人间规律。成年人的生日真的不想提起,不说生日快乐,那就祝自己,无坚不摧,活的潇洒,笑的快乐,万事顺遂!</p> <p class="ql-block">今天生日之际,感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和亲人,给我送来的生日祝福,在此也祝福我的亲人和朋友们健康快乐,开开心心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愿我们低配生活,高配灵魂,一生所爱,清风和自由,一生所得,偏爱和温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