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2篇—感恩生活7

优优妈妈

<p class="ql-block">2022.7.2 农历六月初四 星期六</p><p class="ql-block">淮安 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是感恩日记训练营的第18天❤️</p><p class="ql-block">精彩完美的人生,是怀着感激的人生。</p><p class="ql-block">生活在感恩之中,才是真正的幸福美满。</p> <p class="ql-block">感恩哥哥帮我送妹妹去上课,还帮我做晚饭,把自己房间收拾干干净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孩子爸爸中午帮我做饭,还帮我搬东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姐姐和孩子小表哥,吃完饭主动收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小表哥帮我照顾小妹妹。</p> <p class="ql-block">今日反思:</p><p class="ql-block">小事永远是小事,掌控好情绪,不要为一点事情抓狂,人生会更加美好。</p><p class="ql-block"><br></p>

感恩

小表哥

人生

小事

192

第天

收碗

幸福美满

抓狂

搬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