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羽口述日记第104篇—被蜜蜂蛰了

优优妈妈

<p class="ql-block">2022.7.2 农历六月初四 星期六</p><p class="ql-block">淮安 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我们舞蹈考级后,妈妈接我回去了。顺便取快递,我们取完快递,正好爸爸走了过来。我妈妈就问我要坐电动车走还是跟爸爸走路呢,我准备跟爸爸走路,我就跟着爸爸走路。</p><p class="ql-block">我们走到了一个公园,我们玩了一会儿就走出了这个公园,我们走啊走,又走到一片公园我们小区里的公园,然后然后我感觉脖子里有什么东西,我就抓抓了脖子里的东西居然是只蜜蜂,我吓的把手松开,蜜蜂就哲了我一下,我就哇哇大哭,妈妈来了,问我是不是和打针一样,我点头,一会就不疼了,妈妈说。</p><p class="ql-block">回家后,妈妈用醋在蜜蜂蛰了地方抹了一会,我感觉好多了,一会功夫感觉不到疼了。</p><p class="ql-block">其实被蜜蜂蛰了也不是很疼,比打针疼一点点。</p>

蜜蜂

妈妈

公园

爸爸

走路

一会

我们

快递

打针

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