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中国

杨柳

<p class="ql-block">我爱你,中国</p><p class="ql-block">这里有奔腾的长江</p><p class="ql-block">还有咆哮的黄河</p><p class="ql-block">有这样强大的母亲</p><p class="ql-block">内心无比的喜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爱你,中国</p><p class="ql-block">这里有永不倒的万里长城</p><p class="ql-block">还有56个民族的众志成城</p><p class="ql-block">有这样伟大的母亲</p><p class="ql-block">我感到无比的幸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爱你 中国</p><p class="ql-block">这里有广阔的草原</p><p class="ql-block">还有让人敬仰的高山</p><p class="ql-block">有这样富裕的母亲</p><p class="ql-block">内心无比的骄傲</p> <p class="ql-block">我爱你,中国</p><p class="ql-block">这里有世界高尖端的科技</p><p class="ql-block">还有更人性化的关怀</p><p class="ql-block">这样上善若水的母亲</p><p class="ql-block">内心安宁而柔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爱你,中国</p><p class="ql-block">这里有勤劳的人民</p><p class="ql-block">更有不屈的精神</p><p class="ql-block">有这样古典的母亲</p><p class="ql-block"> 精神澄澈而明亮</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爱你,中国</p><p class="ql-block">101年的风雨历程</p><p class="ql-block">五星红旗招展迎风</p><p class="ql-block">生于华夏,何其有幸</p> <p class="ql-block">我爱你,中国</p><p class="ql-block">为您唱一首心中的歌</p><p class="ql-block">愿你步履坚定</p><p class="ql-block">长风破浪,引领世界</p><p class="ql-block">迈进科技的最高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爱你,中国</p><p class="ql-block">谱一曲长江黄河</p><p class="ql-block">为人类的文明进步</p><p class="ql-block">立下丰碑,载入史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爱您,中国</p><p class="ql-block">每一个中国人为了您的长足发展</p><p class="ql-block">一定会奋发图强,努力拼搏</p><p class="ql-block">让我们伟大的祖国</p><p class="ql-block">奔向更加美好的明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