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风合唱团庆祝建党101周年演唱会

如意

<h3>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h3> <h3>2022年6月30日,今天我们卫风合唱团,来到了大礼堂南边的小花园里,纵情歌唱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首先朗诵了《人民军队忠于党》一曲嘹亮的《东方红》拉开了序幕。</h3> <h3>合唱《红军不怕远征难》,回顾党走过的艰苦岁月,珍惜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h3> <h3>《我的祖国》这是强大的祖国是我生长的地方,在这片辽阔的土地上到处都是和平的阳光。</h3> <h3>唱一曲《母亲是中华》,赞美各民族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奋进的民族大融合的美好景象。</h3> <h3>唱一曲河南的家乡调__豫剧,《亲家母你坐下》人们激情澎湃,热情高涨,把歌唱的气氛推向了高潮。</h3> <h3>《你笑起来真好看》做做手舞,歌友们都返老还童了,各个都美滋滋的,像春天的花一样</h3> <h3>《最美的歌献给妈妈》党是亲爱的妈妈,是领导我们团结奋进的坚强核心,听党的话,💪我们生活在党的温暖怀抱里无比自豪</h3> <h3>今天我们唱了23首歌有《东方红》《长征》《旗帜颂》《九九艳阳天》《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的祖国》《母亲是中华》《日月同光》《光荣与梦想》《最美的歌献给妈妈》《祖国万岁》《万疆》《游牧时光》《你笑起来真好看》《都来发》《在灿烂的阳光下》《我和我的祖国》《祖国颂》豫剧《亲家母你坐下》《党派来的亲人》《走向复兴》《领航》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里结束了今天的活动。</h3> <h3>雨过天晴,微风徐徐,六七十岁队员们喜气洋洋,精神矍铄,歌颂党的英明领导,歌颂祖国的繁荣昌盛,一个半小时我们足足唱了23首颂歌,献上了我们庆祝党101岁生日的一份薄礼物🎁🎁🎁,愿祝伟大的党光辉照万代,祝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幸福安康!🙏🙏🙏</h3>

祖国

一曲

团结奋进

庆祝

卫风

亲家母

合唱团

繁荣昌盛

豫剧

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