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1篇—感恩生活5

优优妈妈

<p class="ql-block">2022.6.30 农历六月初二 星期四</p><p class="ql-block">淮安 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是感恩日记训练营的第16天♥</p><p class="ql-block">心怀感恩,便能感受到一滴水的润泽,一朵花的芬芳,才能从他人的微笑中读出温暖。</p> <p class="ql-block">感恩孩子的舅舅帮我接孩子,让我免除了同时在11点接两孩子的困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孩子们帮我吹好了气球,过几天小妹妹1岁了,虽然他们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吹了一堆气球加上把客厅弄得乱七八糟,让我生气了,我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立马和孩子道歉。想想吹好也不错,省的我吹了,整理一下就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孩子爸边工作边带娃还烧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姐姐今天带回两张奖状,说明你用功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不用出门,孩子在家就可以学习写字、学习思维、学习英语,每节课10多分钟,孩子很乐意学。</p> <p class="ql-block">今日反思:凡事学会换位思考,不要只顾着自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怀有一颗感恩的心,不是简单的忍耐与承受,而是以一种宽宏的心态积极勇敢地面对人生。</p><p class="ql-block"><br></p>

感恩

孩子

气球

学习

边带

191

第天

点接

爸边

每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