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羽口述日记第100天-愉快的一天

优优妈妈

<p class="ql-block">2022.6.28 农历五月三十 星期二</p><p class="ql-block">淮安 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我想出去玩,妈妈说必须要写完作业才能出去玩,然后我们写完了作业,检查了一下,然后就过了好长一段时间出去玩啦!</p><p class="ql-block">我们和张舒雅妈妈约会到文化馆,到了文化馆,可是呢,里面根本没有张舒雅的影子。然后我们又去了美术馆,果然张舒雅出现在我的眼前。张舒雅带了一个小朋友,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我不知道她是谁,原来她的名字叫豆豆呀!</p><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先到文化馆参观一下,然后又到了美术馆,我们跑楼上,又跑楼下,我们下去了之后,我们又开始吃吃起了零嘴。是我妈妈买的哟,他们还不知道。然后,然后我们吃完零嘴之后就开开心心的去玩啦!</p><p class="ql-block">张舒雅跟着我,表哥想要抓张舒雅,这时我出现在表哥眼前,表哥指着我说,抓住她,我赶忙往上跑。张舒雅也跟着往上跑,其实张舒雅不是来找我的,他是来安慰我的呀,然后我和张舒雅下去了之后,张舒雅还保护我,真是一个好的朋友。然后豆豆她卡在那里,说给我变个魔术,只见豆豆卡在那个墙里,他本来说拜拜,然后就卡进了墙里。然后。然后又出现在我眼前,嗨,哎呀,这只是不是魔咒啦!</p><p class="ql-block">后来我们又去了外面玩了一会就回来了,真是愉快的一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