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太想念

故里云

<p class="ql-block">歌名:太想念</p><p class="ql-block">词曲:龙军</p><p class="ql-block">原唱:豆包</p><p class="ql-block">翻唱:故里云</p> <p class="ql-block">玫瑰花瓣一片一片片</p><p class="ql-block">凋落在眼前</p><p class="ql-block">你的承诺一点一点点</p><p class="ql-block">回荡在耳边</p><p class="ql-block">那挥不去的缘</p><p class="ql-block">弥漫了我整片天</p><p class="ql-block">爱的往事一件一件件</p><p class="ql-block">甜蜜的蔓延</p><p class="ql-block">你的影子一天一天天</p><p class="ql-block">拉长了思念</p> <p class="ql-block">在梦里吻的脸</p><p class="ql-block">却来不到我身边</p><p class="ql-block">我对你太想念 太想念</p><p class="ql-block">那爱过的心还在祈祷</p><p class="ql-block">再见一面</p><p class="ql-block">我对你太想念 太想念</p><p class="ql-block">好比天上风筝断了线</p><p class="ql-block">我对你太想念 太想念</p><p class="ql-block">你不曾看见那双为你</p><p class="ql-block">哭红的眼</p> <p class="ql-block">我对你太想念 太想念</p><p class="ql-block">蓦然回首奈何人已远</p><p class="ql-block">爱的往事一件一件件</p><p class="ql-block">甜蜜的蔓延</p><p class="ql-block">你的影子一天一天天</p><p class="ql-block">拉长了思念</p><p class="ql-block">在梦里吻的脸</p><p class="ql-block">却来不到我身边</p><p class="ql-block">我对你太想念 太想念</p><p class="ql-block">那爱过的心还在祈祷</p><p class="ql-block">再见一面</p> <p class="ql-block">我对你太想念 太想念</p><p class="ql-block">好比天上风筝断了线</p><p class="ql-block">我对你太想念 太想念</p><p class="ql-block">你不曾看见那双</p><p class="ql-block">为你哭红的眼</p><p class="ql-block">我对你太想念 太想念</p><p class="ql-block">蓦然回首奈何人已远</p><p class="ql-block">我对你太想念 太想念</p><p class="ql-block">那爱过的心还在祈祷</p><p class="ql-block">再见一面</p> <p class="ql-block">我对你太想念 太想念</p><p class="ql-block">好比天上风筝断了线</p><p class="ql-block">我对你太想念 太想念</p><p class="ql-block">你不曾看见那双</p><p class="ql-block">为你哭红的眼</p><p class="ql-block">我对你太想念 太想念</p><p class="ql-block">蓦然回首奈何人已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