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下的旗袍风韵】~我与旗袍、美帽的情缘😊

爱美丽原创手工💐

<p class="ql-block">旗袍是国内古典的服装,对于东方女性而言,旗袍是最能展现她们魅力的一种服装。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爱上了旗袍,不管是日常的穿着还是一些特定的场合,旗袍都成为女士们非常喜欢的服装单品。喜欢穿旗袍也喜欢给旗袍做改动,这款旗袍的白色蕾丝花边就是自己后缝上去的🤗</p> <p class="ql-block">当我们身上穿的旗袍已经有了足够浓郁的女人味时,再戴一顶适合的帽子,优美的画面感立刻浮现出来,那种挥之不去的古典温润气息,真的非常的吸睛,轻松提升你的好气质😊</p> <p class="ql-block">80年代之后随着传统文化在内地被重新重视,以及影视文化、时装表演等带来的影响,旗袍不仅逐渐在大陆地区复兴,还遍及世界各个时尚之地,我也不例外的卷入其中,对旗袍亦是情有独钟哦🤗</p> <p class="ql-block">一款旗袍穿久了也可以尝试一下改改风格,比如这款旗袍就是上个旗袍改成的,我配了一顶同色系的帽子与之搭配,使整体看起来协调一些😊</p> <p class="ql-block">旗袍,是岁月深处的一株梧桐,等待着凤凰的情有独钟(这款旗袍上面的凤凰是我后缝上去的哦),为了搭配这款旗袍我给白色帽子上面缝了绿色树叶刺绣花做以点缀与绿色旗袍相呼应😊</p> <p class="ql-block">五月的黑河还是很凉的,这时候穿旗袍只好穿一件打底衫御寒,并特别做了一款厚一些的帽子与之搭配🤗</p> <p class="ql-block">这款旗袍特别长,我将多余部分剪下来做了这顶帽子😊</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旗袍,喜欢旗袍所拥有的东方韵致。它内敛、含蓄、温柔,却又高贵、华丽、飘逸。它不张扬,却能够于无声处透出绝色风情😊</p> <p class="ql-block">旗袍可以在烟雨红尘中宠辱不惊,风情万种。它有着云水禅心一样的简约,行走在芳菲的流年里,身着旗袍配上相应帽子的女子,永远是一道靓丽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当遇到喜欢的旗袍又是超长款时,我的做法是剪下多余部分,做一顶帽子与之搭配,穿出自己的风格🤗</p> <p class="ql-block">旗袍在经典永恒的光华中,依旧未老。花样年华,随花开花落,宠辱不惊而典雅地走过一度度春秋😊</p> <p class="ql-block">穿旗袍的女人是一部移动的书,承载着中华民族五千年的辉煌,演绎着炎黄子孙传唱千年的梦幻。穿旗袍配帽子的女人让女人变得高雅,让心灵沐浴清凉💐时尚帽子可以将旗袍搭配出大气感,所以,穿旗袍一定要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帽子哦!🤗祝所有的女性朋友越来越美丽💝💐</p> <p class="ql-block">分享杜桦的单曲《旗袍美人》💐让我们一起在优美的歌声中感受旗袍的魅力吧😊🙏</p>